15分钟杀除小空间所有细菌 纽曼U60杀菌灯

迈点聚 · 李伟昌 · 2017-03-30 10:08:54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2017旅游科技大赛正在进行项目征集,今天作者君为长期旅行出差的客人推荐一款车用神器,可以短时间内杀除小空间内的细菌。

  

  99%的人都不知道,自己的车存在多种致病病毒。研究标明,仅方向盘上的细菌数量是公共厕所坐便器的9倍,如金黄色葡萄球菌、霉菌、肺炎球菌、大肠杆菌等。长期旅途在外,呆在小空间中,更容易被细菌感染。

  传统消毒方式,蒸汽消毒费用搞且影响车内饰的寿命,香水座消毒只能驱除异味并不能杀菌,而消毒水擦拭消毒气味又难闻还容易造成二次污染。而且,这些消毒方式都只适用于车的主人,对于旅客而言,并不适用。

  深圳的创业团队纽思曼,开发了U60杀菌灯,使用紫外线与臭氧双重杀菌,能在短时间内有效杀死车内绝大部分细菌病毒。当然这款杀菌神器也可以用于小空间,比如小的储物间、茶室、书房、卫生间等等。只需要15分钟就可以杀菌除异味,相当于一个便携的小太阳。

  众所周知,氧气在紫外线特定波段照射下,分解成臭氧,破坏和分解细菌的细胞壁,可以快速有效杀死99.9%的细菌病毒;U60就是利用这样的技术。

  U60使用高纯度的石英灯管,耐酸耐腐蚀,可以使用长达10000个小时。而且小巧精制方便携带,你出门的时候可以随身携带它。

  纽思曼科技创立于1996年,公司集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为一体,旗下影音播放器、MP3、移动存储、GPS等产品线,多年来在国内拥有良好的口碑。

  目前该项目正在寻求市场合作。

 

  —————————————分割线—————————————

  2017旅游科技大赛正在进行项目征集,项目报名:

  大会组委在收到项目信息后3个工作日反馈初选信息

  0571-87672180 / 0571-89939415

tech@meadin.com

微信扫一扫联系

\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