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物联网的智能门锁 Abrain重新诠释安全

迈点网 · 李伟昌 · 2017-03-08 17:30:00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安全是酒店经营最需要重视的问题,门锁作为酒店住客的一道“长城”备受经营者的注意,那么怎样一款门锁才配得上你的酒店呢?

  对酒店和公寓经营者而言,安全重于泰山:住客生命和财产安全高于一切;而门锁是客人财产安全的一道防护墙。

  Abrain A8 爱波瑞智能锁,使用阿里智能,用前瞻的态度赋予安全,给酒店和公寓经营者新的思路。

  Abrain A8采用先进的云端实施监控技术,从编辑门锁到每一个客人的用锁情况都实时推送,使你更方便了解客人的情况。如果家门没锁,3分钟后手机自动预警,告别关门强迫症。

  Abrain A8采用了阿里智能系统进行云端保护,防止黑客入侵保护用户信息安全。为了安全,在系统中项目方取消了远程开锁功能,当门锁遭遇非正常手段开锁,门锁回自动拉起警报并报警,保护了住客的安全。

  对于长租公寓的用户,APP可添加编辑每个住客家庭成员的名称、头像实现一手掌握简单智能生活。

  精铸薪合金面板,全包围无缝打造,让盗贼无处撬锁,有效低于撬锁、锯锁、砸锁等暴力方式;并且耐腐蚀,不生锈。

  防暴力U型游离把手,上所后把手处于游离状态,可以下拉把手但是开不了门,这种设计有效保护了所提内部机械零件不被暴力破坏。

  5A级钻化触摸屏,高端大气上档次,超控如智能手机一样灵敏,并且经久耐磨。

  基于阿里布局物联网的平台,在连接门锁的同时,连接智能电视、智能空调、智能冰箱、智能照明、智能洗衣机、智能窗帘、智能汽车等等,使门锁的延伸性质有了更多的可能。

  天津爱波瑞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国内专业致力于信息化架构与实施、两化融合、智能制造、工业互联网平台建设的解决方案提供商,为制造业提供从精益、信息化、到智能制造的一体化集成式解决方案。公司成立于2012年,是爱波瑞管理咨询集团下属公司。基于对中国制造企业业务流程模式的精益管理实施经验,结合工业4.0的愿景和方向,近60位来自世界500强企业的信息化实施与工业化改造的资深顾问,为企业提供最有效的集成解决方案。

  ————————————分割线——————————

  2017旅游科技大赛正在进行项目征集,项目报名:

  大会组委在收到项目信息后3个工作日反馈初选信息

  0571-87672180 / 0571-89939415

  tech@meadin.com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