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能源黑科技 滴水一秒钟充电10000毫安

迈点聚 · 李伟昌 · 2017-02-24 16:30:00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随着旅游产业的发展,绿色环保越来越受到经营者的重视,今天作者君给大家推荐一款黑科技,只需要几滴水就能照亮你。

  旅途在外,总有很多意外情况需要照明,徒然断电、手机没电,怎么办?作者君为大家推荐一款水能源灯,这款轻型化便携LED喝水灯小H,有水就有光,只需要几滴水,即可点亮。

  小H,不用充电,不用电池,只需加水,就可以照明。小H采用高效的发电机制,使户外活动遇到紧急状况时所有的水源都可以用来激活发光,可以是河水雨水,白酒,可乐,甚至是唾液,尿液。

  同时小H采用了镁空气环保电池可以循环使用,能量密度达锂电池的10倍,首次加水能量尚未释放完毕,可再次加水,循环使用,最高时长可达108小时。其存放10以上不影响性能,需要时!加水即可使用。

  小H的研发团队,在过去5年的研发中,一直专注于将镁空气电池技术应用到充电、照明、消费类等各领域电子产品中。

  随着旅游产业的发展,绿色环保越来越受到从业者的重视,镁空气电池是一个未来电池的替代方案。

  —————————————分割线—————————————

  2017旅游科技大赛正在进行项目征集,项目报名:

  大会组委在收到项目信息后3个工作日反馈初选信息

  0571-87672180 / 0571-89939415

  tech@meadin.com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