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随心所遇安装 lananana匠心打造生活美学灯

迈点网 · 李伟昌 · 2017-03-28 16:34:51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年轻的酒店经营者越来越喜欢极简主义的作品,比如这一款物美价廉又具有设计感的生活美学灯,非常适合年轻的客人年轻的酒店。

  

  当极简主义遇上灯饰,设计师让那些年轻的酒店品牌有了一款量身定制的生活美学灯。不需要花数千元的价格去追捧独树一帜的奢华,只需要几十上百元就能获得这款独具匠心的别致。

  lananana团队开发这样一款生活美学灯,想要让年轻的老板随心所遇的安装。它极简的设计适合各种不同的场景,也能驾驭多种风格,不管是客房、办公室、会议室,也不管是床头、墙面、柜内,它都能很好的驾驭。

  这款生活美学灯,有三种固定方式:

  第一种:螺丝固定

  可以通过螺丝固定在任何兼顾的物体上面。

  第二种:3M胶固定

  随灯配备3M贴片,可以固定到你想安装的位置。

  第三种:磁铁固定

  底座内置磁铁,可以随意吸附于有铁的部件上

  lananana的这款生活美学灯,还可以进行一键调光,实现10%--100%区间调节,有效保护用眼安全。

图片来源淘宝众筹

  lananana总部位于广州,是一家专注于年轻群体家居用品的创新型品牌企业,具有强大的产品研发能力;专业化、规模化的生产,铸就了雄厚的企业实力,也是大学生家居用品行业的先驱者。

  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邹新磊先生,在校期间兼职就做学生宿舍用品生意了。大学毕业后,他马上成立了自己的企业,主营产品只有一个:床上折叠桌。他是从学生中来的,知道学生要什么,也尽心去为学生提供他们要的:质优价廉的床上桌。很快,公司的规模迅速扩大,成为了细分行业标杆企业。

 

  —————————————分割线—————————————

  2017旅游科技大赛正在进行项目征集,项目报名:

  大会组委在收到项目信息后3个工作日反馈初选信息

  0571-87672180 / 0571-89939415

  tech@meadin.com

  微信扫一扫联系 

\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