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健康用互联网思维为酒店提供空气净化方案

迈点网 · 李伟昌 · 2017-03-23 15:59:51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空气污染引起越来越多旅游及大住宿业的从业者关注,Airfaerie想为旅游及大住宿业提供一种高效、高性价比的健康空气解决方案。

  随着空气污染加剧,客房的空气健康也越来引起经营者的注意,甚至在众多的行业峰会活动上成为讨论的话题。

  Airfaerie想为旅游及大住宿业提供一种高效、高性价比的健康空气解决方案。不管是悄悄挥发的甲醛甲苯,还是进而不散的烟味异味,Airfaerie都能很好的处理。

  Airfaerie通过高频交流电压对空气放电,产生等离子体态的正负氧离子,高活性的正负阳离子群能够灭杀细菌、病毒、霉菌,分解甲醛甲苯/TBOC等气体,吸附悬浮颗粒降尘作用。

  Airfaerie采用时尚的便携式设计,不需要复杂的安装,只需要把它放在你觉得合适的位置。对于空气污染并不严重的地区,服务员只需要打扫房间的时候携带并启动它,就可以完成10个房间的空气净化。对于空气污染严重的地区,酒店可以选择在每个房间配置一个,也能让空气维持在健康状态。

  产品功能:

 

  深圳康之乔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5月,是一家年轻的互联网创业公司,致力于智能硬件+互联网健康事业的发展。搭健康空气净化器联合创始人兼CEO周齐林有10年电子业PM经验,是中国智能硬件先驱。联合创始人林康,有13年制造业经验。CTO蔡友田是麻神理工的交流学者,有14年加点产品开发经验,取得了多项专利。

  “空气污染已经成为城市中无法忽视的问题,各种有害病菌、PM2.5漂浮在大气空,室内的空气更有甲醛、甲苯、油烟、霉菌等污染,往往是室外空气污染3倍。”周齐林如是说:“我们愿意与全行业全产业链伙伴一道发起’互联网健康革命’,掀起智能健康浪潮,推广智能健康文化,活跃智能健康社群,构建互联网健康生态,让科技真正融入生活。”

  该项目目前正在寻求市场合作。

 

  —————————————分割线—————————————

  2017旅游科技大赛正在进行项目征集,项目报名:

  大会组委在收到项目信息后3个工作日反馈初选信息

  0571-87672180 / 0571-89939415

  tech@meadin.com

  微信扫一扫联系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