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长果蔬3倍的保鲜期 phresh重塑健康生活

迈点网 · 李伟昌 · 2017-03-23 13:52:24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难以置信,无需冰箱也能让果蔬延长3倍的保鲜期,只需要把这款神器放在水果旁边,就能让客房的欢迎水果保持长久新鲜。

  【聚天下,创未来】2017旅游科技大赛项目征集正在进行中。本周作者君收到了一位热心朋友推荐的神奇项目,来自以色列的果伴。

  果伴主要是通过纯天然植物精油,灭杀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等有害细菌,有效的延长蔬菜和水果的保鲜期2~3倍。最重要的是,果伴只需要和蔬果摆放在一起即可发挥效果,客人再也不用担心欢迎水果不新鲜了。

  融合多种植物精油

  植物精油分子有良好的杀菌功效,比如茶树精油,有杀菌之王的美称,具有杀菌消炎、抵抗传染性疾病的功效;牛至精油可以预防沙门氏菌感染,预防头痛、消化不良等。果伴融合多种具有杀菌免疫功效的天然精油,封装技术使用的有机安全的纳米微胶囊技术,使果伴本身达到了可食用级。

  灭杀常见细菌

  果伴通过挥发作用,能够直接灭杀病菌及微生物,包括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等容易引起人身体不适的常见致病菌,为酒店客人提供更健康的果蔬,降低了病从口入的风险。

  延长保鲜时间

  通常食物暴露在空气当中,极容易滋生细菌,哪怕防止在冰箱当中,也只能一定程度上减缓食物的腐败速度。果伴减小了微生物感染引起食物腐烂变质的几率,3倍的延长了果蔬保鲜时间。

图片来源phresh官网

  目前在售的Q版果伴,高10.5CM,宽6.8CM。官网指导价格为149元,含3包天然植物精油保鲜剂。只需要把粉末置于外壳内,关紧外壳后,长按开关启动智能指示灯。将保鲜剂防止在任意地方,即可发挥效果,一袋粉末工作时长2个月。

图片来源phresh官网

  果伴目前还在开放有多种形态的使用设计,以便能应用在更多的使用场景。

  果伴是Phresh(北京中以新农高科商务咨询有限公司)的产品,创始人Amit是一位以色列小帅哥,在中国学习生活了9年。果伴是Amit创立了Phresh推出的第一款产品。

   目前该项目正在寻求市场合作。

—————————————分割线—————————————

2017旅游科技大赛正在进行项目征集,项目报名:

大会组委在收到项目信息后3个工作日反馈初选信息

0571-87672180 / 0571-89939415

tech@meadin.com

微信扫一扫联系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