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酒店运营效率 向日葵推远程运维方案

迈点网 · 李伟昌 · 2017-03-16 10:05:12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在互联网+的大背景下,酒店业的业务已经从线下发展至线上,为了帮助酒店业管理者更高效地通过网络管理门店,越来越多的酒店设备应用到...

  在互联网+的大背景下,酒店业的业务已经从线下发展至线上,为了帮助酒店业管理者更高效地通过网络管理门店,越来越多的酒店设备应用到智能终端控制。

 

  上海贝锐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研发了一套远程门店运维方案——向日葵远程控制软件,帮酒店实现电子设备、电脑系统的远程维护和培训,节省了大量的人力。它让远程控制变的极其简单,无需专业人士、无需关心网络设置、无需关心连接方式,就可以轻松完成对桌面、远程文件、摄像头的全方位的控制,而这一切全部基于广域网而非局域网。

  对于连锁酒店而言,该项目主要帮助酒店解决了2个问题:一是系统培训成本,当门店发生设备故障或者操作错误,总部的工程师可以通过向日葵,及时的帮助门店解决问题;二是帮助连锁酒店巩固财务安全,利用广域网技术将收银系统独立出来运作,不仅提高了网络运营速度,也提升了财务完全。

  目前已经有多家连锁酒店品牌使用向日葵。向日葵产品总监张海英告诉记者:“未来的酒店业将会是一个以服务为主的行业,提供优质服务需要大量人力,那么在管理上,我们希望能为酒店业提供更多便利,远程维护和管理是一个趋势,在互联网的影响下,越来越多的酒店会选择高效地管理模式,而不是消耗人力资源。”

  自2002年几个人组成的一个创业团队,研发动态域名技术,并把它包装成一款小产品,取名为“花生壳”。历经10年,向日葵远程控制软件这款产品发布,向日葵关注的一直是如何为工作生活提供便利,让联网设备与设备之间,设备与人之间更高效无障碍的沟通。

  对于企业来说,向日葵提供专业全面的解决方案,目前向日葵有SDK、标准服务与定制服务三种解决方案,分别为有软件研发实力的企业、低成本解决远程维护问题的企业,有品牌要求的企业提供不同的选择。除了不断提升核心功能的竞争力之外,向日葵也会加强与系统与平台的兼容适配性,如Andorid系统的适配版本。另外就是当设备宕机,蓝屏的的解决方案,甚至对远程安装系统的支持,预期在今年2季度与大家见面。

  —————————————分割线—————————————

  2017旅游科技大赛正在进行项目征集,项目报名:

  大会组委在收到项目信息后3个工作日反馈初选信息

  0571-87672180 / 0571-89939415

  tech@meadin.com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