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葡萄酒迷醉客人 德力生5分钟唤醒红酒

迈点网 · 李伟昌 · 2017-02-17 14:51:01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葡萄酒醇化是个很花时间的过程,红葡萄酒一般需要2年左右的时间,今天这款神器只需要几分钟的时间就能让你达到2年的效果。

  葡萄酒作为高星级酒店的标配,传入中国的时间比之“hotel”早了上千年,唐代著名诗人李白就有一句诗“葡萄美酒夜光杯 欲饮琵琶马上催”。

  一般品质越高的红酒,其有效成分单宁、糖分、酚类物质等含量越高,这些红酒喝起来口感就会越酸涩,酒体会越强劲。我们所喜欢的浓郁、优雅型的口感的干红红酒,其实就是这种高成色红酒经过多年醇化,口感彼消此长的结果。醇化即使归于淳厚、纯粹,是葡萄酒酿造的中间的一个步骤,期间葡萄酒发生非常微妙的化学反应,使口感得到改善,具有更和谐的平衡,酒的品质得到较大的提升。

  醇化过的酒和没醇的酒在色泽、气味、口感方面相差很大。

 

 

  但是葡萄酒醇化是个很花时间的过程,红葡萄酒一般需要2年左右的时间,白葡萄酒时间稍短,需要半年到1年的时间,有个别好酒甚至存放10年以上。今天作者君给大家推荐这样一款神器——DELIS德力生智能红酒醇化器,可以在短短几分钟之内唤醒红酒。

 

  

  通过超声模块产生机械振荡作用于瓶装葡萄酒促使红酒快速醇化,使年前的葡萄酒的口感更加的醇香绵软。在缩短葡萄酒熟成时间的同时,利用磁场来软化单宁,进而降低年轻葡萄酒中的涩和苦,提高口味。

  通过超生波振动,加速分子运动,从而改变分子结构。一秒钟的声波接触相当于一年的陈年潜力,让葡萄酒真正迷醉客人。

  当然,这款神器也不是没有缺点,在极速缩短红酒唤醒时间的同时,并不能提高酒的品质,但能保证酒的口感。该款产品目前在淘宝众筹上众筹,首发优惠档仅需要499元。

  企业介绍:

  DELIS德力生是直属于深圳市直属于深圳市洁盟清洗设备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专注于生活电器产品的研发制造。公司拥有一批高级工程技术人才,具有较强的软件、硬件、结构设计开发及生产能力。公司极力引进硬件设计、PCB Layout、工业设计、结构设计、软件设计、生产制造测试、品质检测、国内外销售等领域拥有丰富的从业经验的高精尖人才。

点击这里了解更多该项目信息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