押宝2020东京奥运会 轻走旅行为中国游客定制旅行

迈点网 · 李伟昌 · 2017-01-20 15:52:04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定制旅行持续火热,轻走旅行是专注于为中国游客提供日本自由行的一站式平台,这个押宝2020东京奥运会的项目,目前已取得了傲人的成绩。

  随着国民消费水平不断提高,出境旅游人数也以惊人速度增长,越来越多人选择去享受一段旅行,体验一段自由行,深入体验当地文化生活,进行个性化的旅游定制。越来越多的创业团队,涌入定制旅行市场。

  上海的创业团队看到了日本自由行市场的机遇,创办轻走旅行为赴日旅行华人提供高品质的地接服务。提供以包车、接送机、民宿、导游、高端特殊项目为主,签证、机票、酒店等为辅的一站式服务,服务范围覆盖日本全境。

  轻走旅行隶属于上海郎果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公司创始人汤书深长期旅居日本,觉得访日自由行将成为一个越来越大的市场,于2015年2月和团队伙伴在上海创办上海郎果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并于2016年3月在日本东京成立子公司。随着日本政府持续放宽面向中国游客的个人旅行签证,2016年上半年,访日中国游客中自由行的比例已经突破50%。汤书深告诉记者,到2020年东京奥运会召开之时,自由行的比例预计将超过80%。

  经过多年的从业经验,聆听了无数客人抱怨,轻走旅行发现了来日本旅游的游客都会有一些共同的痛点:

  1.语言不通:这对自由行的客人来说尤为痛苦;

  2.交通成本:坐地铁的时间成本、出租车的金钱成本,日本的出租车的费用是国内的几倍。另外,日本不承认中国的驾照,所以租车也是不可行的;

  3.酒店很小,日本的酒店是非常紧张的,难订是一方面,房间小也是很多中国游客抱怨的一个点。

  轻走旅行针对客人这一痛点,在解决客人问题的时候,找到了自身的优势:

  1资源优势

  司导及车辆资源覆盖全日本,出行交通路线尽在掌握(华人司导约20%);自有车队,保证需求,车况良好,安全指数高。

  2.专业团队

  业界资深、专业的客服团队提供个性化出行咨询。公司为司机及导游提供长期、系统的专业培训,保证团队成长,保障客户的每次出行都能享受优质服务。

  3.完善的电子商务平台

  4.高性价比的服务

  在市场拓展方面,轻走旅行先后与阿里旅游网、携程网、去哪儿网、穷游网、同程旅游、世界邦、旅游圈、海外集团、美亚商旅等各大OTA平台建立合作关系。并且轻走旅行在2016年积极运作,成为日本东京第一家拥有绿牌车营业资格的华人地接社,彻底解决了包车合法性的问题。2017年年初,汤书深就出现在了央视财经频道《第一时间》的节目,在采访中,汤书深作为一名旅日华人,讲述了他在日本做导游的故事。

  2016年6月24日,轻走旅行获得2500万A轮融资,投资方为印尼最大的金融控股财团力宝集团。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