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力省空间 连跑步机都可以挂在墙上

迈点网 · 孙秀英 · 2017-01-12 13:44:34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突破空间限制,用一万种方式来运动,可以挂在墙上的互动式健步跑步机,梵品互动式健步跑步机V-RUN1, 想不想尝鲜体验。

  受够了大型跑步机的臃肿和累赘,受够了贪新鲜的三分钟热度,受够了几万元的花费成为摆设,受够了放在那不闻不问占空间还积灰,怨念如此深的跑步机需要变革了。

  梵品互动式健步跑步机V-RUN1,为你打开跑步机上运动的另一个方式,并且收纳有度,随取随用。

  27千克重只有传统跑步机三分之一的梵品,连普通女生都能hold住,自由随意挪动。V-RUN1的与众不同之处在于它抛弃复杂造型,而更关注运动器械本质,人机工学设计上均以用户安全为前提。即使住宿的地方只有20平,也照样能跑步健身,因为它能够挂在墙上,基本不占一点面积。

  梵品突破空间限制用一万种方式来运动,360度玩转健步技能,运动“五”术改变传统跑步的形式:正走、倒走、侧走、快走等,大可尝试用一万种走路的方式,走出自己的健康之路。

  机身与空气升降桌分离式设计,一键控制,不运动的时候,即可化身为一个功能型家具。梵品颠覆的不止是跑步机还有你的运动方式。

  跑道材质加减震系统,使用起来更为安静,手持遥控器,APP控制,通过APP准确记录运动步数、里、消耗以及时间。速度快慢自由把控,最快速度可达8千米每小时。

  苛刻的生产工艺,健步美学的细节秘笈,全部采用机械手焊接。木材热弯成型保证了更高的木质品相,每一处细节都彰显精湛工艺。无甲醛、无异味的进口红橡木和桦木,薄度为0.95毫米的切割片叠加嵌合热弯成型,造就了橡木色与果粉色两种精致的外形选择。

  目前,梵品的这款互动式健步跑步机单机在京东众筹价格为1288,整套为2588,对比市场上大型跑步机,简直实惠的不得了。它适合在公寓小房间里使用,同样,对于低星级酒店也可以为客房准备这样一款跑步机,既不占用客房空间,也让想健身的顾客可以随时运动休闲。

      原创文章,文/编 孙秀英,转载请注明出处。

  迈点聚正在征集优秀的项目/产品,点这里申报

  或将您的BP发送至邮箱tech@meadin.com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