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由器玩出新花样 完美收纳各式线路

迈点网 · 孙秀英 · 2017-01-11 08:42:07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古板的外形,复杂的天线,与众不同的你,却用着一层不变的路由器。能不能把乱七八糟的线给处理掉,让桌面不再凌乱不堪。

  年初科技盛宴“国际消费电子展(CES)”上,我们看到了各路IT展商纷纷亮出了自家的全新无线路由器。它们无线覆盖率超强,搭配科技感十足的外形,分分钟博得了科技控的眼球。

  然而对于居家群众来说,不就是路由器吗。古板的外形、复杂的天线、笨重的体积、纠结的网线,与众不同的你,却用着一层不变的路由器。能不能把乱七八糟的线给处理掉,让桌面不再凌乱不堪。

  完全可以,把路由器和各路线装进墙里去,是不是完美。

  ABB墙装式无线路由器,化繁为简,人性化设计,黄金分割比例,简约艺术升华。它采用全球特殊设计pifa天线,穿透性强,可过墙10米远,信号覆盖范围广。整体使用德国拜耳PC原材料打造,具有750摄氏度阻燃级别,防火、防漏电实力见证,符合防阻燃标准,有效规范火灾隐患更安全。

  小编欣赏的不只是它独特的嵌入式设计,还有它的物理开关设计。根据房间大小,调节产品发射功率,不在家或者夜晚入睡时,可以通过开关关闭路由器,省去了拔各路插头的繁琐,能更好地避免辐射侵扰。

  这款墙装式无线路由器的其他方面与普通无线路由器无异,它同样可以设置用户名和密码,加密你的无线网,使用起来放心安全。目前这款ABB路由器在京东众筹平台的售价为188元,价格还算公道。想让家里的网线不在凌乱碍眼,它倒是不错的选择。

  原创文章,文/编 孙秀英,转载请注明出处。

  迈点聚正在征集优秀的项目/产品,点这里申报

  或将您的BP发送至邮箱tech@meadin.com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