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毛巾够卫生吗? 不妨给它们一个家

迈点网 · 孙秀英 · 2017-01-06 13:32:38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现代人爱美的属性越加凸显,日常生活格外讲究卫生清洁,每天使用的毛巾是不是够干净,不妨给它找个专属卫生环境吧。

  毛巾是我们日常生活必备品,与健康密切相关,如何让毛巾时刻保持清洁卫生是一个难题。尤其在雨淋淋的寒冷季节,毛巾长期湿着,极易滋生细菌造成发霉发黑,使用这类毛巾会引起各种皮肤疾病,简直不想拿在手里。而一旦到大热天,毛巾又晒得干硬,严重破坏毛巾纤维,影响毛巾使用寿命。

  不妨给毛巾找个舒适的家,让它们能够待在自己的“温室”,保持最好状态,也让我们使用得更加方便、卫生和健康。

  金硕智能毛巾架拥有360度智能烘干功能,紫外线消毒,双重安全保护设计,还能随季节变化,切换冬夏使用模式。毛巾有了这个安心小窝,就不怕灰尘沾满身,擦拭时堵塞主人的毛孔了。


 

  漂亮外表 实在内涵

  这款毛巾架秉承现代高标准的设计工艺,不为别的,只为创新,力求用最初的简单,诠释舒适雅致的生活。采用304不锈钢浴巾架和挂钩结实耐用,不生锈、不断裂,历久弥新。PC+ABS主机外壳,高强度工程塑料,表面美观耐磨损,清洁光亮,环保卫生,杜绝腐蚀,可长久使用无刮痕。紫外线消毒功能,杀菌消毒,人性化设计,当人靠近时,紫外线灯会暂停,人离开后自动重启。

  三种模式 冬暖夏凉

  静音微型风扇提供循环烘干暖风,低温暖风360度全方位烘干毛巾,保持毛巾柔软度和舒适性。

  冬天模式:暖风温度保持在40-50摄氏度左右,持久给毛巾温暖,既能烘干,又不干燥。

  夏天模式:夏季气温较高,吹低温暖风,让毛巾时刻保持干爽,更节能低耗。

  自动模式:一键启动,自动完成烘干和消毒功能,更贴心智能。

  安全节能 使用方便

  金硕智能毛巾架采用进口微电脑控制芯片,更高效。防漏电保险丝,一体式电源插头,100%铜芯线,杜绝过热,确保用电安全。带防水开关已通过质检验证,安全实用有保障。超长寿命的PTC发热器 ,智能恒温,表面绝缘,安全可靠,高效地提供稳定热量。

  智能防干烧控制,风扇不转自动停机,防止发热器干烧造成机体温度过高。170CM外露电线,连接方便,插座再远也不怕。安装在公寓里,使用方面,每天都能用上清爽干净、触感舒服的毛巾。安装在酒店客房里,让客人省心又放心,一秒提升酒店逼格。

  金硕智能毛巾架在京东众筹平台的售价为399元,对比传统毛巾架的价格是要高出许多,但在电热毛巾架动辄七八百的情况下,金硕智能毛巾架的价格实属优惠价了。想给毛巾按个好家,这款毛巾架值得拥有。

  原创文章,文/编 孙秀英,转载请注明出处。

  迈点聚正在征集优秀的项目/产品,点这里申报

  或将您的BP发送至邮箱tech@meadin.com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