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出游辛巴达却换取游客终生定制旅游计划

迈点网 · 潘铁缘 · 2016-12-30 08:48:12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辛巴达的用户以家庭出游居多,出游后对辛巴达的满意程度较高,多数人会选择二次定制出游,有些更会为自己定制终生出游计划。

    电影“私人订制”上映后,私人订制服务顺势火爆各行各业。而辛巴达旅游网(以下称为“辛巴达”)就是最早做定制旅游的创业公司之一,甚至比电影“私人订制”上映时间还早。

  随着中产阶级对生活品质要求越来越高,定制游服务的要求也越来越严格,相对费用也越来越明显。而辛巴达通过互联网的方式有效的降低了操作成本,大大节约了定制费用。

  辛巴达成立于2010年,旅行网上线于2012年,主要为以家庭为单位的旅客提供出境旅游专业定制服务,搭建一个B2B2C+O2O模式的交易平台,将用户的定制需求搜集并精准化提交给线下服务的海外目的地供应商,并接入保险、机票、签证、境外WIFI等商家资源。

  2016年2月,辛巴达B端分销平台上线,实现了资源更好的利用。当一些旅行社需要定制化需求时,旅行社可以通过辛巴达系统的POI库中定制所需路线。但是定制完成的路线只能通过辛巴达的采购平台路线中的产品,不能再通过其他第三方的平台进行购买。

  辛巴达CEO潘云龙曾表示道,辛巴达将完全摒弃掉原本传统的定制出游的方式,通过大数据分析出用户画像,通过用户画像智能匹配出用户最佳的出游方案。目前,进驻辛巴达开放平台的境外商家以高达3000多家,已与国外数十个国家和地区的旅游局建立合作关系,分布在全球七大洲300多个热门目的地,可为旅客提供第一手旅游资讯和最全面的旅游服务。另外,其注册会员量已经超过了100000人,月订单量高达600~800单,每月交易额达千万。

  辛巴达的用户以家庭出游居多,出游后对辛巴达的满意程度较高,多数人会选择二次定制出游。值得一提,辛巴达VIP会员中,一些会为自己定制终身旅行计划。

  在2015年3月,辛巴达已经完成了A轮融资,融资级别已经达到了千万级人民币,此次融资方位深创投。A轮融资一个重要的使用方向在于扩充公司的技术团队并对后台的库存以及供应商管理系统升级。

  A+轮融资,在今年11月8日完成。此次融资由由深圳勤智资本领投,深圳众投邦、上海汉景家族办公室基金、上市公司骅威文化跟投,融资金额高达数千万人民币。资金再一次到位,辛巴达下一步动作在哪里?相信更多海外市场将会被开拓出来,不久后定制出游可以到全球各地。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