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游五洲为旅客提供一对一服务定制旅游

迈点网 · 李伟昌 · 2016-12-20 16:20:00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悦游五洲是一个高端旅游品牌。自创立以来,一直深耕于定制旅游领域,实行一对一的服务,量身定制行程,精细化服务于定制客户。

  悦游五洲是一个高端旅游品牌。自创立以来,一直深耕于定制旅游领域,实行一对一的服务,从了解客户需求,到为其量身定制行程,反复核准细节,到客户顺利出行,跟进反馈,全方位,精细化服务于定制客户。

  公司创始人查理(本名:史本晓)和巴图(本名:段海峰),于2014年12月拍摄了第一部电影短片《这次去南极》,由此开始了旅游电影短篇的创作之路。随后,2015年10月正式成立悦游五洲(北京)新媒体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公司主要产品《大旅行家的故事》栏目,以旅行家查理和他的朋友们,在世界各地的旅行见闻、体验、感受等为主要展示内容,分享他们在旅行中的遇见。该栏目在优酷、腾讯、搜狐、爱奇艺、乐视、秒拍、优鹏普乐等媒体平台播出。目前《大旅行家的故事》已推出75集(搜狐视频统计),每集时长在5分钟左右,全网点击量超过1.2亿。

  每一个短视频就像一个视频的旅游攻略,通过生动的形象传递给用户,然后以此进行变现。据报道,悦游五洲已经成功从社群里组织了50位粉丝包船出行北极,人均消费8万元左右,完成了《夏天去北极》的短片拍摄。在查理看来,这算是初步验证了C端旅游消费市场的潜力,有了社群,未来在线下变现的玩法还有很多。

  除了一对一定制旅行,悦游五洲希望打造业内最专业的亲子旅游品牌。区别于一般的亲子旅游产品,悦游五洲更看重孩子在旅行中游乐与教育的无缝接合,同时更重视父母在整个行程中的个人体验,让孩子和父母同时得到更多的契合身心的旅游感受。

  悦游五洲品牌曾为众多机构和个人提供过服务。例如:德国军乐比赛期间负责安排所有中方的军乐团组;协助某银行举办百人迪拜高尔夫友谊赛;承接法兰克福和米兰卫浴展览活动;某大学EMBA的欧洲商务活动;某上市公司南非的商务考察活动;某大型国企南美商务考察活动;南极探险游;北极点破冰之旅;某投资公司的迪拜拓展活动;希腊集体婚礼团;某摄影家的非洲摄影驴行;斐济、帕劳、大溪地、奥地利“我的婚礼”主题团组;某跨国IT公司的泰国拓展活动等。

  公司创始人查理,是职业旅行家,微博旅行玩家,自奥地利学习声乐开始周游世界,游历过上百个国家和地区。联合创始人巴图是著名摄影师,曾执机央视的《丝绸之路》等大型纪录片。

  8月24日,悦游五洲完成800万元Pre-A轮融资,由启迪创投创始合伙人、清控银杏创始合伙人罗茁领投。

  在高端旅行领域,悦游五洲并不寂寞。与之类似,主打高端旅行的赞那度亦重视互通内容引流。一方面,赞那度在微博、微信等平台上持续输出旅行视频内容;另一方面推出纸质杂志《赞那度旅行人生》。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