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90后 就旅行开辟在线旅游新领域

迈点网 · 李伟昌 · 2016-12-15 11:13:00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创业公司就旅行,成立于2016年8月,主打一站式智能化旅游解决方案,主张要以轻便快捷的用户体验和有竞争力的低价优势俘获90后。

  自去年携程并购去哪儿,在中国OTA领域,携程已经一家独大。虽然携程表示去哪儿依旧会独立运营,但不开否认的是去哪儿的“携程化”。在这种形式下,依然有初创企业选择在线旅游领域来创业。

  创业公司就旅行,成立于2016年8月,主打一站式智能化旅游解决方案,主张要以轻便快捷的用户体验和有竞争力的低价优势俘获年轻用户群体。值得注意的是,这家新公司的掌舵人不是别人,正是去哪儿网机票事业部前CEO丘晖。

  就旅行由丘晖和原去哪儿网机票供应链管理部总经理肖宇联合创办,肖宇担任公司总裁一职。核心团队都是曾供职于去哪儿网的元老级人物,包括去哪儿网机票事业部前COO李沛、前CTO孟祥亮等。该公司起步阶段主要在长沙落地运营,并且得到了当地政府的大力支持。

  “就旅行”立足于为消费者提供具有竞争力的低价产品,帮助消费者智能规划旅游产品和出行线路。就旅行从8月上线至今,已积累逾300万激活下载用户量,其中200万用户是90后学生用户群体。这家公司进行了一些去哪儿网没有过的尝试,近期,就旅行陆续在北京传媒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等全国各大高校进行路演,推出了其智能约票的功能服务,用户进入就旅行APP便可以轻松“对号入座”。

  12月15日,就旅行北京吉利大学路演暨水木年华校园巡演的举办,现场也引起了众多大学生的追捧。就旅行联合创始人李沛在接受采访中表示:“依托数万条线路大数据,就旅行结合飞机、火车、汽车等多种交通工具,通过自主研发的国内出行运输系统,计算出所有可购票的智能出行方案。无论是针对春运的出行高峰,还是闲暇假期的旅行规划,用户都可根据自己的出行预算合理规划旅行。除此之外,就旅行还提供了预测低价的服务,用户输入出发地、目的地、心仪的价位,无须预付就能预约购票。学生用户在春运期间还可以通过就旅行微信公众号的特殊通道领取学生专属优惠红包。”

  就旅行很好地避开了携程建立起来的壁垒,主打年轻群体,当下有一定经济基础的年轻人已经成为出行主力,90后更愿意花费精力和金钱与自己的另一半共度假日。而且90后的年轻人更愿意尝试新鲜事物,在这一点上,就旅行把携程拉到了同一起跑线上。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