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游客融入当地 KKday 打造深度游服务平台

迈点网 · 李伟昌 · 2016-12-28 10:54:50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超过95%的人出去旅游没有真正收获到旅游的价值,台湾自由行平台KKday想要帮助游客更好地融入当地,真正的体会到当地人的生活。

  旅游,“旅”是旅行外出,即为了实现某一目的而在空间上从甲地到乙地的行进过程;“游”是外出游览、观光、娱乐,即为达到这些目的所作的旅行。超过95%的人出去旅游,只是匆匆的看了沿途的风景,尝鲜了当地的美味,稍微领略了当地的风俗,可以说并没有真正收获到旅游的意义。

  台湾自由行平台KKday想要帮助游客更好地融入当地,真正的体会到当地人的生活。KKday除了让旅游可以自由选择行程安排外,还提供三大保证:第一,他们可以确保行程品质,所有线路都是经过产品经理精心挑选,让旅客能够玩得过瘾,并且KKday还会对合作的旅游商家进行严格筛选,进行用户评价管理;第二,KKday为用户提供了安全的支付交易服务。目前,该公司支持刷卡和PayPal两种付款方式;第三,KKday平台支持站内通讯,用户可以直接和商户沟通,简单高效。

  KKday执行长陈明明在线上旅游产业深耕了16年,拥有带领易游网、灿星旅游网、易飞网成长的经验,对于观光旅游产业有独特见解。他于2014年创办了KKday,他认为:“KKday的创新点在于将所有主导权都回归到消费者手中,让旅客在订下机票和酒店之后,能轻松自由地决定目的地行程。”自2015年1月,KKday平台上线迄今不断成长,2016年1月的单月营收已超过3千万新台币,员工人数也迅速扩大,目前已超过100人。此外,据该公司透露,今年三季度他们的业务额相比于去年同期增长了九倍。

  KKday已获得了2轮融资:去年9月,KKday 获得由 AppWorks 之初创投领投、九易资本跟投的 A 轮融资,资金达 450 万美元,主要用于扩充 KKday 在东南亚的营运版图。2月5日,获得了一笔700万美元的A+融资,领投方是 Monk’s Hill Ventures 和 AppWorks 和 AppWorks,参投方包括来自香港的Mindworks Ventures、Cathay Venture、以及 Substance Capital (HK)。这笔最新投资将会被用于 KKday 的国际化业务扩张,强化他们在亚洲线上旅游行业里的主导地位。

  陈明明表示,KKday接下来将采取两大策略,一是深耕东北亚,二是延长东南亚战线。在东北亚市场,A轮后主要进行的是产品开发,但A+轮后,将加强韩国与日本在地市场的行销,提升两国旅客海外旅游动力,以及使用KKday平台的频率;而针对东南亚市场,将陆续完成越南、泰国、印尼、菲律宾等海外办公室的设立。

  KKday秉持为消费者打造更美好旅游的精神,将持续扩增全球旅游体验商品版图,期望将最独到的在地深度体验带给每一位旅行者,创造旅行体验的最大值。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