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着租赁风口 他要为中国留学生做点事

迈点网 · 潘铁缘 · 2016-12-28 08:44:42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家1号深知国外留学生租房困难,为了解决这一问题并让留学生更加优质的住房体验。其屹立在租赁市场的风口中,并获A轮融资。

 

  房屋租赁平台,自Airbnb开始以来整个租赁行业成了风口上的猪,各个平台都涌向了租赁行业。中国在租赁风口中崛起了途家和小猪,并名声大噪。同时,一些特定房屋租赁也开始往风口上拥挤。

  家1号(HOM PLUS)是一个专门为中国留学生海外租房提供服务的平台。家1号是由苏州家一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创立的,在英国多个热门城市及地区拥有大量的精确房源,旗下房屋全部通过线下实地考察的形式筛选。同时,家1号全部房源都是通过自主管理运营,线上的房源照片都是公司统一拍摄并实时更新,线下也提供中英文双服务,所有房源有公司专业人员进行评估,保证房源质量。

  在房源真实存在的情况下,家1号采用了互联网模式重构传统行业格局,低成本高效率、超低房租成本。同时,其可以实施多人拼租,不论租客是想双人拼租还是三人拼租甚至更多人的拼租,都可以轻松在平台上找到符合租客的需求房源。

  对于服务,家1号线上采用中文平台+线下中文管家带看,即使用户一句英文都不会讲也不需要担心语言上的问题。APP/网站浏览所有精品房源,照片360度全角度展现在用户面前,在线上就可以进行挑选和预约,不需要为了预约看房来回奔波。

  家1号创始人唐堂也在英国留学,深知国外留学生租房困难,为了解决这一问题,在留学期间就多项的探索与研究。经历了一番探索和整合后,加上互联网冲击整个行业上的影响,家1号初具雏形, 2016年1月家1号平台正式上线。同年3月,平台上自营房源已高达数千间,其自营房源统一进行了内部装修、翻新,为了让留学生更加优质的住房体验。

  家1号业余模式不同于普通的租房中介,都是属于自营模式,统一进行装修整合。同时,与传统国外的中介收取高额的中介费用不同,其只收取低廉的服务费用,更大程度上保障了海外留学生的利益。在谈及到了家1号的未来,其希望把房源遍布到世界各地,让有中国留学生的地方就有家1号的房源可供留学生租赁,澳洲市场于2016年底开始布局,相信不久澳洲就能出现家1号的身影。

  该公司已于2016年12月26日获得了香港Team Glory Investment5000千万港币的A轮。未来,将继续扩大海外市场房源开拓。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