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不了的流金岁月 却用科技表现了出来

迈点网 · 潘铁缘 · 2016-12-28 08:37:00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流金岁月曾获得多届CES创新设计大奖,红点设计奖,IF设计奖,音响WHAT HIF 5星等,受到数千家媒体报道。

  民宿一直是游客向往的居所,一些特色的民宿其整体风格和硬软件设施都堪比精品酒店,价格上面也不逊于精品酒店。但民宿的装修风格很朴实,简单说就是“简而精”。精在何处,很多人一眼看上去没有什么感觉,但是看上去就很舒服,也说不出所以然来。民宿整体装修风格是通过精心设计的,房间摆设都是由设计师来设计摆设的。

  今天,老编给民宿界带来一款科技产品。民宿对自身的摆设饰品要求极高,任何一件不符合客房摆设都会破坏整体的美观。更何况,新科技产品外观设计都是很新潮,难符合民宿胃口。

  美国流金岁月胡桃木蓝牙音箱是一款集收音机蓝牙音箱的音响。实木外观工艺,因其材质独特性,每一台流金岁月产品的外观纹理质感手感均独一无二。严格的选材、用料、制作、品控,保证每一台流金岁月产品手感和质感一流,每个细节都经得起推敲,音质品质都相同高标准。7次手工打造,传承传统HIFI声学音箱工艺,使用HDF打造音箱腔体内层,听音具有纯净韵味。

  其采用高保真长冲程全音域HIFI喇叭单元,结合木质音箱腔体,低音反射孔的设计,营造监听级的细节享受,享有桌面HIFI的美誉。高品质音乐聆听享受,应用最先进的APT-X无损蓝牙音乐传输功能,轻松使用手机等无线移动设备感受高品质音乐聆听享受。

  工艺美学标准的外观设计应用在产品每一个细节,色度搭配,长宽深度比例,甚至旋钮,喇叭单元的比例,都是经过美学设计的要求,同时还简易操作。流金岁月的FM/AM调配采用GaAsMES-FET砷化镓金属半导体+分立元件设计,优化FM/AM电台收音灵敏度和清晰度。

  阻尼手感旋钮,5:1模拟调谐阻尼旋盘,利用倍频线路,准确调校和控制扬声器处理八个半度音区,是调频轻松而准确。其内置AM/FM天线,方便美观,当调频收听环境恶劣时,机器背面还配有一个外接天线以便提供更好的收听效果。面板上的信号强弱显示灯,方便在调试时找到准确刻度。

  流金岁月曾获得多届CES创新设计大奖,红点设计奖,IF设计奖,音响WHAT HIF 5星等,受到数千家媒体报道。同时,全球5星超豪华酒店客房也配置了它。作为游客向往中的精品短租地方,何不让住客更加享受,在享受窗外美景时,听着电台主播磁性的声音,何尝不是一种境界的升华。

  该产品正在迈点聚上展示,于京东众筹中进行众筹。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