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住科技 智启酒店全新时代

迈点网 · 李伟昌 · 2016-12-27 14:59:28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携住科技“酒店无线智能化改造方案”的实施以及“智能客控”系统的完善,意味着酒店的传统运营模式在“互联网+”的影响下正在发生新变革。

  时代的命题应有时代的意义,当传统行业的发展日薄西山,大住宿业古老的运营方式已使微薄的利润每况愈下。随着经济的发展,人们的薪酬与物料的费用也逐渐增加,激烈的市场竞争使市场倍受困倦。加之携程等第三方软件的植入,虽然改善了客流量却降低了利润率。时至今日,“互联网+”技术的全面应用,行业与行业之间的串联才是未来发展道路的重中之重。

  携住科技“酒店无线智能化改造方案”的实施以及“智能客控”系统的完善,意味着酒店的传统运营模式在“互联网+”的影响下正在发生新变革。

  智能客控 智能服务为核心

  携住科技的物联网智慧酒店,以智能服务器为控制核心,将智能终端与云平台对接,让客户在得到授权后便可使用手机微信,对房间内的门锁、灯光、窗帘、电视、空调等结合环境监测的设备,进行适当调节与控制,让科技体验融入酒店入住体验,带给客户不一样的智能生活。

  物联网领域 四项创新

  安装了携住科技智能产品的酒店,第一,可以实现无卡运营,酒店前台无需制卡,住客可以使用手机微信打开房门;其次,实现远程设置,顾客在酒店微信上订房后,可在前往酒店前,预先远程开启房间内空调,关闭房间窗帘,一定时间后未入住自动关闭空调,但房间温度已调整到舒适温度;第三,在判断客人入睡后,系统依据酒店室内外环境温差,自动调整温度、风量等保证人体睡眠舒适度,既增加了用户体验,又达到节能的目的;第四,携住科技改变以往拔卡断电机制。在顾客外出后,仅以正常方式,首先关闭电器设备后再切断房间电源,不再强行断电,从而达到延缓设备折旧的目的。

  此外,住客可根据自身需求,通过物联无线调光开关设置不同的场景模式。“浪漫模式”、“阅读模式”、“明亮模式”、“睡眠模式”……让住客在酒店也能享受居家的乐趣。贴心的“优质睡眠”模式,在旅客休息时关闭主卧灯光,自动调暗过道与卫生间灯光,让旅客的夜间行走更加方便,更可拥有一整晚的精致睡眠。此外,还可掌握酒店整合周边资源,直连周边商家,构建“酒店式”商业中心。

  先进技术 量身定制解决方案

  携住科技提供的解决方案,根据酒店自身所处地理位置,不便大面积动工的因素,全部采用无线控制的产品来设置灯光控制、客房控制系统、楼宇自控系统。所有产品利用先进的Zigbee技术,无需布线,十分符合酒店对于最小面积改造以及低碳环保的要求。携住科技智能产品大大节约了酒店的安装成本,更适合酒店的大规模推广。

  携住不仅自主研发出新型无线客控系统技术,全国首创无线客控系统解决方案,作为《智慧酒店接口国家GB标准》编写单位,更是拉开了酒店可以随意换系统的时代,让酒店行业实现互联互通不再是遥远的距离。

  目前携住的智慧酒店整体解决方案项目正在寻求更多的合作渠道,迅速拓展市场。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