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身更暖心 让租客告别寒冬

迈点网 · 潘铁缘 · 2016-12-27 11:04:11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让租客在公寓中,享受夏日中洗澡的快感,公寓方就应该让租客社区变得更加的温馨和温暖。

  热水器,在住宿行业中总有它的身影在房间中出现。酒店的热水工程让酒店所有客房热水得到了统一解决,而在公寓行业中,热水工程难以实施。公寓中整体都采用每家每户装设单体热水器,因为每家用水用电得不到统一的,而公寓管理者需要实际用量收取租户费用。一个为租户考虑的公寓是设法为租户谋福利。老编今天给公寓管理方送上一款福利产品“超能板阳台壁挂太阳能热水器”,让租户住起来更节约,更贴心。

  超能板阳台壁挂太阳能热水器采用纳米聚能层,对阳光近乎迷恋般的贪婪,2平方米新型吸热涂层。光电两用,不管阳光明媚还是刮风下雨出水恒温,春夏秋冬冷暖随意控制。其承压搪瓷水箱,舒适按摩沐浴出水均匀、容量大、防水垢。96流道超能合金板大面积吸热大,利用率高,升温快速,SUS444合金板导热系数高。其强度为玻璃钢的6倍,耐冲击、积雪、风压可耐-30℃低温天气。

  晴天吸收阳光转化热能,不费电节约能耗;阴雨天气日照不足智能切换电力30分钟高效加热,健康低碳节能减排。八大智能科技:

  一、即时加热,一键开关电加热;

  二、预约加热,预约时间和温度住客无需等待,到家即可洗个热水澡;

  三、一键复位,一键恢复设置,防止设置出现错误;

  四、防低温,箱内低于5℃时,自动启动电加热防止冻损;

  五、防高温,箱内高于90℃自能断电方式烫伤;

  六、防高压,箱内水压高于7KG时,自动泄压,防止整机受损;

  七、防带电,水内电流超过10mha,自能断电;

  八、防干烧,箱内水过少,水温上升快自动断电防干烧;

  其八项科技,及时保护整机、人和房屋安全,即使住客不在家也能放心使用它。

  超能板阳台壁挂太阳能热水器超能板背面添加35mm聚氨酯发泡保温层,将吸收来的热量保存在介质内,成为第一重保温系统。第二重保温系统采用超能板和水箱之间的管路设有35mm聚氨酯发泡保温层,而第三重保温系统采用立体搪瓷水箱技术,利用42mm高档聚酯材质,高压成型,成为最后道保温关卡,箱体采用夹层换热技术,面积大,效率高。搪瓷内胆是采用SUS444不锈钢压制成型,可承受远超储量的水压,从而保证出水量,达到舒爽沐浴效果。

  现在正值寒冬时节,住客们回到家是非常想舒舒服服洗个热水澡,但是热水往往不尽如人意。这时候,一款随时供热水的热水器,将会给住客多大的满足,公寓管理方就是要给住客营造温馨的家,家中的设置是不是应该更加让租客住的暖心呢!

  该产品正在迈点聚上展示,于京东众筹中进行众筹。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