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PMS能为酒店创造多少价值 绿云iHotel给你答案

迈点网 · 李伟昌 · 2016-12-26 08:47:43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为了帮助酒店在大数据大众旅游时代迎接新挑战,创造新价值,云PMS服务商杭州绿云打造出全新一代酒店信息化开放平台-iHotel。

  近年来,酒店住客对入住的需求越来越多元化和个性化,而移动互联网和智能设备的发展为各行业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机会和挑战,酒店业也不例外。 酒店必不可少的PMS在进入云时代后,除了传统的信息化管理之外,到底能帮助酒店解决什么问题?

  杭州绿云也许能给你答案!

  绿云将最先进的云计算技术、基于互联网的B/S架构与SaaS服务模式合理结合,打造出了全新一代酒店信息化开放平台-iHotel。希望帮助酒店在大数据时代新的市场环境和时代背景下迎接新挑战,创造新价值。

  那么,绿云的自信何在?接下来就让小编来为你解读一下。

  绿云iHotel酒店信息化平台包含云PMS基础平台、数据平台、电商平台三大业务群。

  云PMS基础平台业务,是iHotel平台的构建基础,包含PMS、CRS、CRM、POS、移动应用等业务,均为一体化云架构设计,可以根据酒店实际需求在公有云、私用云或酒店本地部署。三个版本包含标准版、商务版和快捷版,适用于每个层级每种类型的住宿业态。其灵活的服务及付费模式SaaS,让酒店按照自己的实际需求自由选择版本、功能模块及购买/租赁方式。目前,绿云已有6000余家客户,其中既有诸如君澜、建发、雷迪森、岷山、绿地等高星级酒店集团,又有诸如锦江之星、住友、维也纳等超大规模多品牌连锁酒店集团,也有高星单体、经济型连锁及中端精品主题酒店&民宿,可谓覆盖了住宿业的全业态。

  数据平台业务,是一个面向酒店业的B2B交易和服务平台,包含酒店联盟平台、对接平台、CRS预订平台、置换平台、服务平台和管理平台。绿云的数据平台产品已获得了国内主流的酒店联盟、OTA、订房平台、旅游B2B平台的普遍认可与广泛合作。主要客户及合作伙伴有四方联盟、中国精品酒店联盟、亚太酒店联盟、云盟、簇盟、宿哪网、天府易住酒店互助平台、艾悠游、泰坦云、智游宝等,也与主流OTA、第三方支付、收益管理实现了对接。

  电商平台,是为酒店建立的B2B2C直销平台,包括网站、微信平台等,建立和连接酒店与客人的直接关系。绿云的电商平台业务已经初具雏形,并已经应用在锦江之星、云盟365等连锁及联盟酒店和超过300家的单体酒店中。绿云的信息化平台,汇聚资源,连通交易,为酒店业在新形势下的发展提供了有力的信息引擎。

  iHotel不仅有PC版,更可在iPad、手机上使用,是降低酒店各类成本、提高运营效率和管理效能的一大利器。更重要的是,iHotel将酒店的官网、微信预订、境内外OTA、大数据、扫码支付、银行、景区、航空公司、团购平台、智能门锁、自助机等酒店上下游资源与云PMS相连,前所未有地拓宽了酒店的在线营销渠道,加深了酒店与客人的直接联系,全方位提升了订单量和入住体验。

  iHotel是国内目前唯一成熟的星级酒店/集团全面应用,并且唯一具备中央结算功能的云PMS产品。同时,iHotel也是目前国内唯一有酒店联盟实际案例(四方联盟、中国精品酒店联盟、亚太酒店联盟、云盟、簇盟)支持的云PMS产品,此外绿云是国内唯一支持集中+分布式混合部署的云PMS服务商。

  据了解,绿云,包括杭州绿云软件有限公司和杭州绿云科技有限公司,创建于2010年7月,是国内专业致力于酒店业信息化平台研发、服务和运行的高科技企业。公司创始和核心团队拥有逾二十五年的酒店信息化经验和领先的技术背景,现有各类员工200余名,已完成A及A+轮融资8500万,自主研发的iHotel酒店信息化平台处于国内最领先地位。杭州绿云创建于2010年7月,公司的团队人数200余名,创始及核心团队3人拥有逾二十五年的酒店信息化经验和领先的技术背景,都是国内著名PMS软件创始人及开发者。CEO杨铭魁毕业于浙江大学计算机系,是中国酒店信息领域的专家和权威人士,专注于酒店信息化28年。CTO 高亮毕业于浙江大学计算机系,也专注于酒店信息化27年。副CTO郭迪胜毕业于浙江大学力学系,专注酒店信息化20年。

  在未来的发展规划上,绿云iHotel将继续在全国范围内扩大分公司和代理商版图,进一步提高国内外市场占有率,继续向云PMS行业第一民族品牌的目标奋斗。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