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宿照样可以来次意外的出行

迈点网 · 潘铁缘 · 2016-12-26 08:15:06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老编推荐过出行产品,大多数都是适用于酒店和公寓方面。今天老编在这里给大家推荐一款适用于客栈民宿方面的特色出行产品。

  住宿业的特色出行服务!老编之前推荐过很多这类产品了,但大多数都是适用于酒店和公寓方面。今天老编在这里给大家推荐一款适用于客栈民宿方面的特色出行产品。

  众所周知,客栈民宿对周边的环境要求极高,所以在特色出行上面一些产品并不适用。主要因为这些周边环境大多都是颠簸型地形环境特色,或者出行在山的脚、腰、顶这些特殊地方。所以,一般的出行工具满足不了如此这般的地形条件。

  山有海m1平衡车,作为新一代智能运动型出行工具,可以满足在一些特殊地形上进行操作。这款平衡车,增加了动力系统,大幅度提升爬坡能力,跨越20°斜坡,款式也引爆了街头出行的新风尚。纯机械重力转向系统(专利),原地旋转360°“零角度”转弯,小空间也能有大作为。其刹车系统也十分炫酷,液压手刹智能,通过禧玛诺刹车手柄控制,无须前翻后仰,摆脱惯性的束缚,自由掌握前行的道路。

  LG电芯,充电4小时,续航能力高达60公里,时速可达20公里每小时。全铝合金车架,最大限度降低车振幅,特有轻量化车身设计让住客随时和它一起嗨!前置LED大灯,尾装温馨暖灯,贴心的守护。其独有前后减震设计,低压正空橡胶轮胎,下楼梯、行山路草地,张弛有度,不颠不簸。6英寸铝合金轻质合金轮毂,大强度,耐冲击,不易变形不生锈,持久美观。

  M1携手360骑卫士APP,打造立体式专属守护。可以续航监测,定位导航,为住客的旅程保驾护航。同时,酒店和住客都可以进行远程控锁,锁住动力系统给住客360°无死角的安心体验。M1遇到下雨天也可以潇洒骑行,整车都进行了防水处理,强悍动力外加可怕的扭力,楼梯、草地、沙地、独轮、泥地都不怕挑战,那些路况都是“毛毛雨”。

  山有海科技是致力于新型代步工具的设计与研发,拥有一支业内顶尖设计与开发能力的专业团队,其多名成员均为电器与机械行业的精英。客栈民宿大多建造在山间丛林中,道路状况整体都不是特别好。虽然,来民宿客栈中游玩的旅客都是来观看自然风景和文化风俗,但是如果有一种适合懒人又酷炫的出行方式,一些游客又何尝不喜欢呢!这一项人性化特色增值服务,又是一个客栈民宿创造营收的新出处。

  该产品正在迈点聚上展示,于京东众筹中进行众筹。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