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时代来临 先从整合开始

迈点网 · 潘铁缘 · 2016-12-24 09:26:00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iComhome智能家庭组合,一款实现酒店电器智能化控制,感知住客健康,居住环境,家居安全实现人房互联,房房互联,房电互联的设备。

  12月22日,2016年度旅游科技大赛暨创新峰会在杭州银泰滨江喜来登大酒店隆重召开。老编作为主办方又是主策划人之一,昨日经历了整场会议的风起云涌,让我感受到了科技给旅游住宿业带来的巨大冲击。同时,也让我感受到了科技产品未来在旅游住宿业的应用将会有多大的不同。一些酒店集团已经慢慢地开始接纳最新科技产品试点到一些酒店当中去,并得到良好反映。

  那么,酒店该如何破冰?智能家居或许就是一个不错的方向。

  今天,老编就想给酒店大佬们推荐一个在迈点聚上展示的一款智慧家庭组合——iComhome智能家庭组合,一款实现酒店电器智能化控制,感知住客健康,居住环境,家居安全实现人房互联,房房互联,房电互联的设备。

  天气炎热时,在住客回来时自动开启空调,iAir对应的空调变会自动开启制冷模式;当客房内的二氧化碳浓度高于500ppm时,电动窗便会自动打开;室外PM2.5指数高于75时,自动关窗,保证客房内的空气质量;当客房湿度低于30%时,iOn对应的加湿器便会自动开启,不让客房太过于干燥,保证空气中的水分充足。其整体材质采用环保阻燃材料,无明火放缓,材料费用比市场同类产品贵3倍,酒店可以放心大胆使用。

  iComhome的功能不只是这些,除了对客房温湿度,CO2、VOC、PM2.5等环境全方面感知外,还能实现客房中各种电器、照明、窗帘、窗户等与环境的互联。同时,对住客的健康也可以进行实时检测,现如今很多酒店都会在洗浴间放上一款智能体脂称,酒店就可以同体脂称对住客健康进行实时分析,给住客送上符合其的营养套餐。另外,它还能运用门磁、窗磁、烟感、红外幕帘等设备串联守卫住客安全。

  iOn是组合套装中的一个,能远程智能控制与状态查看,定时开关,兼容两孔与三孔插座分时段、分峰谷计量电量,开关状态查看实现产品之间的场景联动。iAir也是其一,主要掌控客房内温度、湿度感知,空调也覆盖了全品牌、全型号远程智能控制,实现产品之间场景联动。可以远程查看空调运行状况,红外信号近距离传输,信号不遗漏。

  其homenheart——智能家庭中心,拥有强大的跨品牌兼容能力,向上接入互联网,向下连接各类居家设备,可无限拓展,支持第三方家用电器、环境感知设备、健康监测设备、家庭安防设备、传感器以及第三方智能家居控制主机等接入。

  智能家居套装已经在市场上慢慢普及,酒店在转变客房智能化时,整合老式家电采用智能家居组合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相对酒店客房全部换成智能家居成本降低太多,所以酒店如果想变得更智能化,它将会是个不错的选择。

  该产品正在迈点聚上展示,于淘宝众筹中进行众筹。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