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旅客再也不必担心移动设备“饿着了”

迈点网 · 潘铁缘 · 2016-12-19 09:13:18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住宿业中,酒店、公寓、民宿都是商旅客在外的家。那么帮助商旅客解决移动设备“吃饭”问题,那是不是让商旅客更有家的感觉!

  移动设备的时代,住宿业也要给他们提供一项增值特殊服务了。

  我们外出时,不论是出差还是旅游,甚至就日常出门很多人都会带上充电宝给移动设备“喂上饭”。毕竟现在的人手机电量一出现红格就会出现各种不安和焦虑。外出旅游或者出差外地,手机电量是一个很大的问题,移动设备长时间充不上电,那么它的电量问题都是一个担忧。

  住宿业中,酒店、公寓、民宿都是商旅客在外的家。那么帮助商旅客解决移动设备“吃饭”问题,那是不是让商旅客更有家的感觉呢!

  乔威移动电源充电站,一站式商务充电解决方案。充电服务全面升级,提升住宿业形象和档次,同时告别凌乱,统一蓄电,即插即用易于管理节省空间,商用专属移动电源8*10000mah。其内置8个移动电源,最大支持四个并联,即插即用,整体大小为305*128*145mm。

  外观设计大气高端,精选PC+ABS防火材质,环保健康;配上商务感黑色、时尚条纹与金属磨砂质感的设计。散热设计更加贴心,之恩智能充电站朝向顾客的一端由散热风扇网内吸气,远离顾客的一端向外吹起,形成良好地散热循环回路。设计理念也遵循了“顾客就是上帝”的原则,更贴心照顾上帝的感受。

  一键开关,开关灯光经设计师多次调节试用,最终调为视觉效果闪亮又舒服的晶莹蓝光,蓝光也增添时尚感和科技感。同时移动电源装置触点接口,轻轻放入充电槽中,即可为移动电源充电,结实耐用充电快,简单便捷。双USB输出设计,满足用户多设备充电,LED贴心电量指示,电量随时掌握,移动电源带独立Micro充电接口,及时离开充电站也能独立使用。

  产品内部存在一个温度传感器(NTC),若产品内部温度较高,NTC会将温度信号传递给单片机(MCU)。单片机会控制风扇启动,对产品实施降温,当温度降低到设定值时,则关闭风扇。这样可是产品全场处于较低温度下工作。

  住宿业在前台放置这款产品供住客租用,这个特殊增值服务,老编想谁到不会拒绝的。同时,也为自己的用户增加粘性,给住客一种很好的体验,感受到其真正为住客在考虑事情,享受家的感觉。现如今市面上这类产品还有很多,但是应用到住宿业中还是相对较少。这类产品,住宿业可以花费较少的成本,就能提高客户体验感同时增加粘性,为什么还不做出行动呢?

  该产品正在迈点聚上展示,于淘宝众筹中进行众筹。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