颠覆了传统 让人们释放更多时间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迈点网 · 潘铁缘 · 2016-12-16 08:42:35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iRobot在全球开创“扫地机器人”品类,在这次创造了会喷水的智能擦地机器人,并首次搭载了蓝牙APP技术。

  早九晚五,是一个日常的工作时长很多企业都是实行着这套上班时间体系。但是,大老板们我们都不是早九晚五的工作,我是干着早九晚十的工作。因为我们秉承着“工作使我们快乐”的信念,并且这一直是加班狗的动力。我们加班完回到家,根本动都不想动,身心全部在“工作状态中”还没有缓过来。而这些加班狗的聚集地就在公寓内,所以公寓应该给加班狗配备一些懒人设备。

  iRobot喷水擦地机,就是一款非常好的懒人设备。iRobot在全球开创“扫地机器人”品类,这次创造了会喷水的智能擦地机器人,并首次搭载了蓝牙APP技术。

  5大实用功能轻松管理多台Braava(专业的擦地机器人)并为他取个有趣的名字,可以躺在沙发上遥控启动指挥Braava工作,同时可以划分清洁区,把“重灾区”重点清理。其通过手机还能调节喷水,高档软实木地板也可以放心使用,同时在移动端可以监控Braava的每一个工作状况。

  iRobot喷水擦地机采用专利喷头精准释放适量的清水,在湿抹、湿擦模式下对污渍喷洒水珠,润滑松动污渍。同时,利用特制清洁垫,轻松带走脏污及残留水渍,即拖即净,即拖即干。拖地带动轻柔震动,从而松动顽固污渍,溶解污垢污渍,使其更加容易擦除。

  Braava 具有自动识别3种“特制清洁垫”的功能,并能够即刻启动相应的拖地模式。第一种干擦模式:使用白色的干擦布,可以清除吸附清除地面的头发和灰尘,适合家用的所有地面;第二种湿润擦模式:使用橙色湿润拖布,开启精确喷水口和震动清洁垫,直线方式边喷水边完成湿擦,适合家里所有地面;第三种湿擦模式:最强力的是有水的湿拖模式,使用蓝色湿拖布,使用人字形清扫,开启精确喷水口和震动清洁垫,有效的瓦解顽固污渍,适合硬木地板及大理石等地板。同时,其具备3.8CM的正方形外形,在超级芯片iAdapt2.0指挥下,灵活矫健,轻松钻入家居、墙角边缘,将人工拖把无法触及角落的污渍一抹而尽。

  iRobot公司由麻省理工学院机器人专家在1990年创立,希望帮助人们用更聪明的方法清扫,给我们的生活释放更多的时间与自由。iRobot研发团队在全球已经拥有超过700项专利。在25年时间里已经制造逾1500万台扫地机器人和擦地机器人,并销往全球65个国家,彻底颠覆了传统清洁方式。

  该产品正在迈点聚上展示,于淘宝众筹中进行众筹。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