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客房重于健康之外 还需关注设计

迈点网 · 潘铁缘 · 2016-12-15 10:07:13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按摩椅就是现在健康客房必不可少的一款产品。但高端按摩椅现在都有一个通病,就是太高端了,整体设计高大上有点不接地气。

  随着人们对身体健康越来越重视,对住宿条件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住客对于了客房的环境健康问题也日趋关注。酒店行业也顺应当下时事,响应住客需求,推出“健康客房”的概念,开始在酒店圈流传开来。“健康客房”顾名思义是指客房内提供给客人使用的健身保健的产品,满足住客对健康、保健、舒适的居住环境的要求。

  按摩椅就是现在健康客房必不可少的一款产品。但高端按摩椅现在都有一个通病,就是太高端了,整体设计高大上有点不接地气。一些设计型的酒店如果放置这种高端按摩椅显得格格不入。

  金斯福特-X5按摩摇摇椅,是一款能按摩的摇摇椅,提升了住客的生活质量的同时也增加了生活情趣。它把普通的摇椅和按摩椅结合在一起产生了这款会按摩的摇摇椅。

  15分钟不重复自动按摩程序,模范专业按摩师的按摩手法。全气囊按摩设计,真正接近人手的按摩,比普通按摩椅上面硬邦邦的按摩球要舒服的多,而且可以避免身体长时间被机械挤压造成肌肉的二次损伤。

  X5拥有5种按摩手法,颈部重点按摩,仿真人手揉捏,并按压风池穴,头颈舒畅;腰部重点按摩,顶压,力道合适舒服;臀部两侧推拿按摩,气囊挤压推拿,有效缓解盆骨压力,放松久坐臀部肌肉,缓解住客舟车劳累;臀部顶压按摩,独创会阴部位气囊揉顶按摩,能疏通体内脉结,促进阴阳气的交接与循环;腿部振动按摩,针对长期负重的脚部,缓解疲劳酸痛感,尤其是对奔波一天的商旅客到客房后使用缓解腿部酸痛。同时,腿部位置有5个档位可根据住客个人喜好与需求,腿想怎么放就怎么放。

  这款按摩摇摇椅采用光滑PU皮革,质地高档,亲肤透气防水、耐磨、耐高温、易打磨。布艺方面采用防尘防水材质,极易打理,可以放心使用。曲木由实木桦木打造,坚固耐磨,承重力强,同时具备强韧PP带与钢管结合紧密,带来强有力的承重力,结实稳固。

  如果把这款按摩椅放置在酒店健康客房中,较大程度上会提升客房整体的美观度,提高居住舒适度。人们总喜欢美好的事物,在两款按摩椅中,一款样式平平,另一款设计新颖,大多数会选择设计新颖的按摩椅,这也宜家、无印良品如此火热的根本点。宜家在人们首先谈到的不是产品如何质量保证,而是这个设计好看的设计初衷,更何况千禧一代对设计新颖的产品钟爱有嘉。

  该产品正在迈点聚上展示,于京东众筹中进行众筹。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