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M2.5爆表常态下 酒店该绝地反击了

迈点网 · 潘铁缘 · 2016-12-13 09:13:20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酒店给住客客人房间内的空气质量尤为重要,直接影响到下次是否会考虑入住。酒店如何顺应时代为酒店异味做出良好的处理方式。

  近年来,雾霾问题日趋严重,很多城市的PM2.5爆表已属常态,空气质量惨不忍睹。

  中国整体城市空气质量状况在全球中算较差,加上装修材质和房间日积月累的空气污染源已经直接影响到了人们的身体健康。酒店客房更加如此,保障客房空气质量是每家酒店都必须具备的条件。但是,如今很多酒店的客房一进去,我们先且不说空气质量,里面的味道不说多恶心,不过也相对少数酒店。一些酒店客房用香氛迷盖住客房的异味,但是适得其反客人一进去却因香味太重而搞得恶心反胃。

  离子风空气清新机就是一款解决室内空气问题的空气净化器。其具备日本核心电晕放点技术——MRD技术,相同电压下产生一般放电3倍以上的纯离子风,多重距离,多重角度放电,消毒和除臭效果,同时其产生高浓度负氧离子,快速净化空气。

  360°无死角主动净化摆脱了风机与滤网的限制,有效、主动的向空气中释放净化灭菌因子,通过空气弥漫性的特点,到达室内的各个角落对空气进行全方面的净化。实时检测粉尘颗粒,自动净化集PM2.5、PM1.0的检测与净化为一体的功能,空气质量降低是,自动开启,主动去除,去除率高达99.9%。同时,其还具备去除装修所产生的甲醛和挥发性的有机化合物等有害物质,清楚室内的皮革味、霉味、烟味等异味,为酒店客房营造清新的环境。

  针对细菌,离子风空气清新机采用负氧离子强力杀菌,破坏细菌的细胞膜和细胞原生质活性酶的活性,从而达到杀菌抗菌的目的,呵护住客的健康。离子风空气清新机同时拥有MRD(多重放点技术),产生带负电的低浓度臭氧发生库伦相互作用(引力),颠覆传统滤网过滤技术,真正事项无耗材金华,不仅维护方便,而且无需二次投入。在其工作是,根据空气动力学,气流经过的每一个细节都精心设计,爆炸锋利顺畅并且减少风阻产生的噪音,保障住客在酒店中,安心入眠。

  酒店异味一直是个老大难问题,也是一个行业痛点,加上如今一线城市的空气质量问题严峻。酒店给住客客人房间内的空气质量尤为重要,直接影响到下次是否会考虑入住。但如今多数酒店在客房内都未放置空气净化器,酒店是否为了节约成本而放弃一个去除客房异味的有效方法呢?

  该产品正在迈点聚上展示,于京东众筹中进行众筹。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