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蓝牙耳麦一样的东西居然是“除霾神器”

迈点网 · 孙秀英 · 2016-12-12 13:38:12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近日,全国多地又陷入重度雾霾中。当大家都为雾霾烦恼时,我们只要装备得当,想去哪都可以,甚至边除霾边运动的技能都能get。

  近日,全国多地又陷入重度雾霾中。北京市11日发布了“霾黄色预警”信号。新鲜空气居然需要进口,不少地区还打出贩卖新鲜空气的旗号。有旅游调查指出,天气情况中雾霾程度已经成为现代人出行的关注焦点。

  雾霾让口罩成为出行标配,事实上,如果不是N95的口罩几乎不能除霾,而N95口罩透气性差,同时还容易产生头痛、呼吸困难、压迫鼻部等不良反应,甚至还可能发生摔倒扎伤脸部的意外。

  当大家都在为雾霾而烦恼时,我们只要装备得当,想去哪都可以,甚至一边除霾一边运动的技能都能get。

  选对装备很重要,看到它,你以为是蓝牙耳麦,其实是量子盾-可穿戴空气净化器。现代科技感十足的量子盾仅仅只有60g,它不仅能够除霾净化空气,还能通过APP智能控制,甚至能和手机搭配玩体感游戏,真是厉害了量子盾。

  一款真正有效的户外智能防霾产品是这样的

  静态除霾率《广东省微生物分析检测中心分析检测报告》测试结果显示,量子盾产品在1.5立方米密闭空间,除霾率高达99.41%。动态除霾率是衡量户外除霾效果的真正指标,量子盾利用实验装置的循环系统使污染的空气在内部循环流动,模拟用户在户外空气流动状态下的佩戴环境,实测动态除霾率可达80%。

  很多爱户外运动的人都不能忍受戴个口罩运动,因为呼吸不便。旅游时更不愿意口罩戴上摘下拍照片。而小型配戴式空气净化装置因为远离口鼻处在非密闭环境下空气净化率低。这种情况下,量子盾-可穿戴空气净化器的设计就贴心使用了。采取人体工程学设计,佩戴舒适,经数次角度调试后的流线型设计,12道工序反复精密打磨,简约、时尚、舒适的佩戴体验。

  嵌入式PM2.5传感器实时显示身处位置的PM2.5浓度,数据实时对比,与APP连接,防霾效果一目了然。附加的高性能小型加速度计和陀螺仪能不能够防护颈椎健康就另当别论了,不过手感游戏体验应该不错,毕竟它只是一款空气净化器。

  为何量子盾动态除霾效果高达80%?

  量子盾采用高效负离子发生器,释放负离子浓度800万(个/立方厘米),实现高效除霾。利用高压静电吸附的原理去除空气中的微粒污染物。同时,还可有效吸附空气中的气态污染物及滤除空气中的致病微小生物,对花粉也有着良好的过滤效果。

  基于伯努利方程的设计,利用空气净化模块的气动外形与人呼吸所产生的流体力学效应-风幕效应,使得净化后的洁净空气聚集于口鼻处的同时,阻挡外界污染空气进入口鼻。不仅能保护呼吸系统和面部皮肤,更具有抗疲劳及延缓衰老的功效。

  量子盾-可穿戴空气净化器在除霾口罩中是奇葩存在,因为它没有一点口罩的样子;在空气净化器中又是简约时尚科技感十足,这是小编目前见过最时髦的净化器。当然,它的价格也不是普通口罩能比的,在京东众筹平台上,标准版量子盾智能防霾轻装备价格为599元,乐动版和限量版分别为759和899。喜欢户外运动的,或者经常要去雾霾城市的旅游、出差的话,量子盾是一次长期的健康投资。

  原创文章,文/编 孙秀英,转载请注明出处。

  迈点聚正在征集优秀的项目/产品,点这里申报

  或将您的BP发送至邮箱tech@meadin.com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