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秒就能喝到热水 酒店可以抛弃电水壶了

迈点网 · 孙秀英 · 2016-12-07 13:37:00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大雪”已至,天气愈加寒冷干燥。酒店在做好保暖工作的同时能不能提供及时热水供顾客饮用呢,电热水壶摆在客房太敷衍了。

  “大雪”已至,天气愈加寒冷干燥,酒店客房在做好保暖工作的同时千万不要忽略了干燥问题。不少酒店配置室内加湿器可以适当缓解空气的干燥情况。但很少有客房配备智能饮水机,而是简单的一把电热水壶让顾客自主烧水,或者放两瓶矿泉水供饮用,这绝非贴心之举,尤其在希望喝热水的冬季。

  在客房放置纳德1秒100℃智能饮水机,一秒钟拥有理想温度的水,完全获得饮水控制权。不管泡奶粉、咖啡、茶、还是蜂蜜、方便面温度随意调节,想泡什么都可以的智能饮水机。

  直取加热 远离“千滚水”

  尽管酒店客房里不具备饮水机,但不少家庭会使用普通饮水机,这类饮水机由于桶装水不能天天更换,冬天喝热水时一加热就是一整天,甚至一个月不断电,重复烧水导致矿物质流失,长期喝“千滚水”,不利于身体健康。纳德1秒100℃智能饮水机,直取加热,远离“千滚水”,没有传统饮水机重复烧水的困扰。

  “三个一” 告别等待

  人人都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每天能够喝足八杯水大约2.5升,是很多爱美养生人士的追求,然而大多数人却因忙碌、接水困难等原因喝不到量。纳德“三个一”设计,很好地解决了这些问题。一键启动、一秒速热、一键升降,可根据杯子高低大小容量自由调节水口高低;智能记忆功能,哪怕接个电话也不会溢出;可控制的温度选择,最佳温度泡开日常食品。

  使用寿命长 节能环保

  据测试,纳德1秒100℃智能饮水机拥有15000-30000小时超长工作寿命。由于内部特殊设备,它发热水平是普通发热芯片的5-10倍。同时,长期使用功率损耗在3%以内,热能效率保持在96%以上,热量损耗几乎为零。水箱容量2L,制热功率2200W,对比饮水机和电热水壶的功率要高出很多,由于加热时间较短相比之下反而比普通饮水机节能75%,非常适合酒店长期使用。

  品质源于细节设计

  奶白色的整体设计,水蓝色水箱搭配,外观圆润精致,放置在客房里一点不降低客房档次。它的设计灵感来源于天鹅,美丽的外表下充满话色彩的内涵。不将就的出水口设计,人性化的操作界面与机器浑然一体。尽管它出水量少,出水较慢会让急性子炸毛,不过试着欣赏它或许能抚平急躁的心,毕竟烧一壶水的时间更长。

  既然如此,有这么多对比优势的纳德1秒100℃智能饮水机在价格上是否贴心呢?899的京东众筹价,对比最普通的饮水机是贵了点,但与一些上千的立式高级饮水机相比便宜不少。纳德智能饮水机几乎不占据客房空间的优势是酒店换掉电热水壶的好选择。

  原创文章,文/编 孙秀英,转载请注明出处。

  迈点聚正在征集优秀的项目/产品,点这里申报

  或将您的BP发送至邮箱tech@meadin.com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