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消费品 智能门锁你家换上了吗?

迈点网 · 孙秀英 · 2016-11-21 16:28:40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有报道指出智能门锁未来三年内将成为大众消费品,由于盗窃猖獗,门锁早已招架不住小偷了,你家公寓换成智能门锁了吗?

  智能家居市场不温不火的状态让很多智能家居处于尴尬的境地,不过有一样产品却跳脱出来,近来有报道指出智能门锁未来三年内将成为大众消费品。这与当前盗窃猖獗的状态密切相关,各类门锁早已招架不住技艺高超的小偷了,你家公寓的确该换新锁了,而智能门锁无疑是好选择。

  为什么你需要一把智能锁,因为会遇到如下情况:手提购物袋开门不便、怀抱宝宝没手开门、忘带钥匙无法开门、手部受伤不便开门等等。换上凯迪仕K7蓝牙推拉智能锁,手机蓝牙功能不再废置,而是成为你的开锁钥匙。K7具有自动感应人体能力,设置成功后可启动自动与手机的匹配功能完成解锁。人性化的推拉设计彻底解放双手,从此开启智能品质生活。

  凯迪仕智能锁的外在设计给人一种典雅大气感,从锁身到内在都体现出设计师的责任心。7KG的重量是其他推拉锁重量的两倍,由欧洲3号合金材质经过纳米镀层工艺打造而成的K7智能锁安全感倍增。同时配备高科技瑞典FPC指纹传感器活体生物识别技术,是数百家品牌银行专用产品,能够精准识别,0.5秒极速开锁不留痕迹,此外,还能切换语音模式。特有的虚位密码技术,即使有人在身旁也无需遮掩,只要其中输入连串密码即可开锁,避免隐私泄露。

  对于关完门总担心没锁上,走到路上还怀疑刚才有没有锁门之类的强迫症患者、健忘症患者,K7的自动反锁功能和防猫眼开锁功能会让你满心欢喜。只需长按CLOSE键3秒关门后自动反锁,并通过贴心语音提示告知。当你出远门长期不住在家时,一键开启防猫眼功能,防止小偷通过猫眼开锁行窃,强迫症也不用返回家中一再检查。如果能够通过专门的APP进行设置检查会这些患者更加无后顾之忧。

  凯迪仕K7蓝牙推拉智能锁在蓄电方面通过8节5号电池蓄电,可正常使用1.5年。小编有一疑问,如果刚好遇到时间结点,而人长时间不在住所,尽管有低电量提醒,但此时如同鸡肋,那不是要做好开不了锁的准备?所以最好设置应急锁孔,针对此类特殊情况,还不至于拆锁。毕竟1980的京东众筹价,是用来防盗的而不是防自身的,不想让它成为一次性产品。

  原创文章,文/编 孙秀英,转载请注明出处。

  迈点聚正在征集优秀的项目/产品,点这里申报

  或将您的BP发送至邮箱tech@meadin.com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