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真大 iNyx智能床简直让人目瞪口呆

迈点网 · 孙秀英 · 2016-11-09 08:39:25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满载黑科技的智能床iNyx,与其说它是张床,不如说它是个独立科技卧室。因为拥有这张床,你就有了电脑、音箱、投影仪、照明设备等等。

  这张脑洞大开的舒服床,并不是拥有白云般的飘忽舒适感,而是融入了大量黑科技,让床不再是简单的睡觉工具,而是绝佳休憩处。因为拥有这张床,你相当于有了电脑、音箱、投影仪、照明设备、香薰仪等等。

  天,这还是张床吗?

  是的,它就是满载黑科技的智能床iNyx。与其说它是张床,不如说它是个独立科技卧室。16项科技配置,每项都足以亮瞎眼。

  当你想完全享受独立空间时,可以遥控拉下百叶窗,遮住光线,并且根据个人所需调节漏光程度。这种时候床头的投影仪和床尾的投影仪背景幕布作用就更加明显了,看大片、玩游戏、浏览网页随你选择,瞬间有种醉生梦死的错觉。

  酷炫的还有它的照明系统,LED氛围灯系列,有红、蓝、白等颜色选择,并且可以根据当时帷幕播放的场景自动感知调节,提供最合适的照明。此外,床上还有专门供放食物饮料的扶手,内置香薰仪,闻香休憩简直了。古人在榻上饮酒对诗,现代人在科技床上放松狂欢,不知道是科技进步还是社会退步。

  iNyx还可以根据房间大小进行私人定制,并且非常容易拆卸组装,整体外形充满未来感。如果能有更多颜色选择就好了,小编觉得这种大红色稍显俗气,让科技感大打折扣了。不过顶部天花板设计很令小编惊喜,模拟的银河星空效果着实很赞,加上特殊的灯光闪烁处理,宛如满天星辰飘散落下后形成的美景,一种置身浩瀚宇宙感油然而生。

  有些人睡觉喜欢宽敞大空间,不能忍受太低的天花板,那么iNyx的棚顶会让你不舒服,这个时候你可以卸下它,还你宽敞明亮。怎么样,iNyx智能床有没有虏获你的心?目前这款智能床在Indiegogo上众筹价格近5000美元,人民币3万多,价格颇高,估计很多人要望而却步了。

  图片来源Indiegogo

  原创文章,文/编 孙秀英,转载请注明出处。

  迈点聚正在征集优秀的项目/产品,点这里申报

  或将您的BP发送至邮箱tech@meadin.com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