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寓安装智能水槽 厨房秒变“修行地”

迈点网 · 孙秀英 · 2016-11-03 15:00:53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谢霆锋曾经说过“厨房是我的修行地,做菜让我脚踏实地”。现实是高大上的锋味厨房让大众望而却步,想在厨房修行,你还差一个云智能水槽。

  家是温馨的港湾,浴室是放松心灵的天地,而厨房是满足口腹之欲的重要场所。记得近来升级为米其林之友的大厨谢霆锋曾经说过“厨房是我的修行地,做菜让我脚踏实地”。不过高端大气上档次的谢霆锋定制厨房让普通人望尘莫及,难道平凡人就不能享有干净适合修行的厨房了吗?

  事实并非如此,给长租公寓换套智能水槽,即刻拥有“修行圣地”。租客不需要做12分大厨,有了3分厨集成式云智能水槽,用科技重新定义厨房水槽标准,在自己公寓厨房就能脚踏实地做菜,安安静静修行。3分厨智能水槽在智能配置上,加入集成式净水器和全自动垃圾处理器,为其融入不少科技元素,也是其最大亮点。

  据统计,目前市场上最常见的、应用最广泛的是不锈钢水槽,占据水槽市场的90%份额。3分厨集成式云智能水槽同样走主流路线,采用不锈钢水槽。众所周知,不锈钢材质可塑性强,且耐磨、耐高温、不易老化腐蚀,同时还不吸油、不吸水、不藏垢是非常适合厨房使用的材料之一。3分厨智能水槽通体304拉丝不锈钢手工打造槽体,质感不错,纯铜拉丝水龙头,双水双控一体化铸造,纯铜无铅品质保障,环保健康体验。当然它毕竟不是一件艺术品,所以没有陶瓷、亚克力、石材等的材质选择,这难免让消费者有了选择限制。


  现代科技让生活省心不少,3分厨自带集成式净水器,RO反渗透技术,打开水龙头直饮健康水。大功率超声波清洗餐具,柔性缓冲清洗技术,有效降低表面残留。智能恒温水系统,随时一键加热,冬天再也不用冷冰冰洗碗筷了。超赞的全自动垃圾处理器,让厨房垃圾桶彻底消失,直接干净快速处理厨房垃圾。不过小编有一个疑问,处理的垃圾到哪里去了?难道粉碎排到下水道里了。不得不提的是它还有一个奇葩功能-智能检测,能够远程信息提示你停水、漏水消息,不用回公寓做饭,可以和伙伴出去浪的理由都有了。

  理想的确美好,而这款产品的价格要远远甩出市面上普通不锈钢水槽好几条街。目前,3分厨集成式云智能水槽在京东众筹平台的价格为5999,或许你会说,这不是跟锋味厨房有的一拼啦。但细心的你会发现即使在谢霆锋的高级定制厨房里也没有这样的水槽,毕竟它是集净水、加热、垃圾处理等功能于一体的智能水槽。

  原创文章,文/ 编/孙秀英,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割线———————————————

  迈点聚——迈点网旗下,旅游住宿业新产品孵化加速平台正式上线!

  征集优秀的项目/产品,请将您的BP发送至邮箱tech@meadin.com

  初审小组会在5个工作日之内给予回复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