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入酒店市场 尤力亚先给按摩椅冠名健康客房概念

迈点网 · 潘铁缘 · 2016-11-03 09:06:42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尤力亚打造“健康客房”,采用租赁模式与酒店共赢。尤力亚推出这一系列健康客房的概念,颇受酒店市场欢迎。

  现在的商旅客,由于长时间乘坐各种交通工具,坐姿不正确又在忙于奔波长时间所带来的肩颈、腰椎等健康问题越来越受到了市场上的关注。尤力亚按摩与一系列酒店合作推出了健康客房的概念,颇受市场欢迎。

  值得一提的是,尤力亚推出的健康客房的概念对酒店来说就是在升值酒店客房服务。尤力亚从住客在客房中按摩器材、健身器材到晚上睡眠的枕头再到健康饮食,最后到娱乐活动一整套的酒店健康增值服务。酒店也可以根据健康里所包含的升值服务,带给酒店相当可观的营收。

  在酒店公共区域、公共场所、写字楼等处,也可以放置按摩椅。用户自行通过微信、支付宝等第三方结算平台,支付服务费后使用按摩椅。服务费直接结算到尤力亚的账户。这种模式,也可以复制给经销商,由经销商铺货到当地的公共场所,利用尤力亚的远程管理平台,完成收费。尤力亚再将收到的服务费,按比例分成给经销商。

  尤力亚健康客房帮助商旅客舒缓旅行劳累,同时享受豪华酒店配套设施满足住客更高端的服务需求。尤力亚的按摩椅可以放置在酒店的行政酒廊,提高行政楼层的性价比;放置子啊酒店客房可以增加酒店房型和提升价格,是酒店收入得到提高;服务完善,改善认可的忠诚度,提升入住率,这就是尤力亚按摩椅给酒店的带来的三大优势。

  据酒店数据提供,安装尤力亚按摩椅的健康客房入住率提供了55%/月,房价从350上升至420元每间,每月收入增加1650元,租金成本增加495,收入提高28.5%,而租金成本仅占增加成本收入中的30%。

  尤力亚公司希望与相关资金方合作,引入大批量的资金,用于酒店、公共场所按摩椅的铺货,共同发展本项业务。

  以下为迈点聚专家评测意见

  1、关于该项目在旅游住宿业的应用前景:

  谷帅:按摩椅目前酒店合作空间不是很大,放在休闲区域倒是一个可行的方法。按摩椅相对于长租客人或者旅游客人会有一些吸引力,对于一天两天的商务客人几乎没有吸引力。另外,此项目可以考虑主题酒店,主题影院,行政公寓,4s店作为主要合作对象。

  2、该项目目前亟待解决的问题是什么?

  张家祥:现在,酒店设计别出心裁,整体是否与客房设计吻合是个问题。同时,与酒店的融合点好像还不太贴切,健身客房等于按摩椅?

  李宏金:这种按摩椅在旅行社客人为主的酒店怕是难以推行,目标客源肯定是高端酒店。

  3、该项目能如何优化,可以在旅游住宿业更好的应用?

  谷帅:增加语音功能,可以告知客人使用本产品,对于客人颈椎、腰部等有多大帮助,另外可以进行背景音乐播放和手机连接播放。

  张家祥:从客户需求角度优化更好些,根据客户心态去优化该项目,做成最贴切用户需求的产品。

  鸣谢

创意谷酒店管理公司运营总监 谷帅

迈点聚旅游住宿业辣评员 李宏金

迈点聚旅游住宿业辣评员 张家祥

 

  原创文章,文/潘铁缘,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割线———————————————

  迈点聚——迈点网旗下,旅游住宿业新产品孵化加速平台正式上线!

  征集优秀的项目/产品,请将您的BP发送至邮箱tech@meadin.com

  初审小组会在5个工作日之内给予回复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