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浴室里“消失”的热水器

迈点网 · 孙秀英 · 2016-10-26 15:15:02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酒店浴室情况从侧面反映酒店的整体状况,你发现没,浴室里挂在墙上的热水器真是占空间又碍眼,什么办法可以让其消失但确保热水供应呢?

  昂贵的地价一直困扰着酒店行业,降低酒店开发成本,合理利用土地面积与空间需要绞尽脑汁。而对于顾客来讲,酒店的舒适度最重要,如果一进门就看到原本狭小的空间还布局混乱,那无论大厅装潢多气派,多有格调,也将大大降低顾客心中酒店的形象。

  小编出门住宿,最先看的就是酒店浴室情况,卫生状况、整体布局、浴巾叠放等都会影响我对这家酒店的判定。因为酒店浴室的整洁情况基本可以反映出酒店的大致状态,相信大多数住客也有同样的心理。高级酒店自然是不担心这么点空间面积,而对于小型酒店来说,如何在有限的空间内为顾客打造最舒适的感受却是一大难题。浴室最抢眼的是什么,不是玻璃房占据了大部分空间,而是硕大的电热水器挂在墙头,让整个浴室显得压抑与不安全感萌生。就不能把这玩意藏起来吗?可以,今天小编找到了方法。

  创新运用WPS低位无泵全屋供水系统和热动力循环热水系统,彻底颠覆了传统热水器挂墙安装的认知,让热水器在浴室里“消失”。它不仅没有让电热水器挂在墙上,完美隐藏起来,还丝毫不影响使用,同时它还能以一抵五,充当热水器、洗手盆、梳妆镜、浴室柜、镜面储物柜,真是绝了。它就是欧必德兰蔻集成热水器,这名会莫名想到某化妆品牌,不过两者并无关系。看到它时,你会问这不是浴柜吗,热水器在哪里?其实浴柜里早已装着热水器了。

  由于特别的技术引入,它能1秒快速出热水,让寒冷冬天洗澡不再等待。水箱容量达到60升,充分满足多人洗浴需求。据了解,按平常热水器使用频率,欧必德兰蔻集成热水器每年可节省下10950升水。配备360度防电墙安全系统,双重密封防水,全绝缘结构加安全铜锁保护让水电分离,确保洗浴安全。使用这款热水器,对于酒店来说,省电省水安装方便节约运营成本,对于顾客来说安全美观使用方便,确属一举两得,就是为何取名兰蔻让小编有点费脑。

  仔细看这款产品,黑白色经典组合设计,凤凰石台面,整体美观大方有格调。传统陶瓷盆,不易沾污,方便打理。彩晶面板触屏设计,总共四个键,相信顾客不用学都能轻松驾驭。便捷浴室柜子可承重达35KG,不过其抽屉式设计,让物品摆放不够自由,一些抽泵式洗浴产品顾客还是会选择放置在外,这样收纳效果就不明显了。小编倒是建议下热水器层设置隔板,以供放置这些大件洗浴产品。

  配套的镜子小编认为这算是额外的馈赠吧,毕竟买热水器配镜子这样的组合很少见。对于酒店来说倒是不错,节约了配镜子的成本和时间。无边框银镜能更好的融入墙体,铝合金开放式镜柜,则增加了镜柜储物功能,双层与三层结合隔板,有黑色白色两种选择。三开门镜柜则显得科技时尚范足。或许是为了美观,镜子边设置涂层以防止开关时划手,但小编觉得可以在底部设计一个横着的把手,黑白混搭,不仅不影响美观,也能更方便使用。

  欧必德兰蔻集成热水器当前正在京东众筹平台众筹中,相较于一般热水器一到两千的价格,这款兰蔻集成热水器要相对贵一些。无边框银镜组合的价格在3999,而铝合金开放式镜柜的价格为4399,三开门镜柜组合为4599。尽管价格上没有普通电热水器实惠,但其整套式设计还是蛮贴心的,毕竟物尽其用地解决了“大水桶”热水器这个空间占用顽疾。在这个讲究颜值的时代,小编觉得酒店值得买单。

  原创文章,文/ 编/孙秀英,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割线———————————————

  迈点聚——迈点网旗下,旅游住宿业新产品孵化加速平台正式上线!

  征集优秀的项目/产品,请将您的BP发送至邮箱tech@meadin.com

  初审小组会在5个工作日之内给予回复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