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酒店品茶 智能茶盘让茶道简洁化

迈点网 · 孙秀英 · 2016-10-20 15:00:00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常言道:“一日无茶则滞,三日无茶则病”。可见,喝茶养生在国人心中有很重的地位。茶道是颇具考究的,智能茶盘能否让茶道简单一些呢?

  何以养生是现代人津津乐道的话题,常言道:“一日无茶则滞,三日无茶则病”。可见,喝茶养生在国人心中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闲暇时忽起意,远离城市喧嚣,寻一家养生酒店,携一众好友知己,品一味甘苦如昔,赏一出春波舒旗。

  何等悠闲境地,着实需要一套有情调的茶具,而对于泡茶小白来说,火象智能茶盘套装让你在品茗清谈时更加随心所欲。茶水源源不断,不再有等茶茶不开的尴尬。喝茶养生讲究茶、水、器、境、艺等细节,有了火象智能茶盘套装,繁琐的茶道就变得简单许多。

  泡茶讲究茶具,尽管它配备的不是紫砂壶之类的高档茶壶,但贵在其智能化设置,玻璃茶壶中暗藏玄机。为了不影响煮茶情调,智能控制系统在茶水煮好后,会自动控制断电,这是由于茶壶底部的保护装置,一旦底部温度超过105度时,会自动断电,防止蒸干或意外事故。茶壶不在茶座上时,显示屏会提示茶壶异常。水烧至100度时,设备还会自动语音提示。手机无线控制茶盘,自动涌泉式底部加水,告别碍手水柱加水。自动烧水,可设定最佳水温,“水”的问题迎刃而解。

  实用级硅胶保护,防漏水,1.2升容量,让续杯更持久。配套的茶具包含了茶海、茶碗、茶杯、托漏、茶托、茶夹、吸水球、壶笔、排水管、茶巾等诸多品茶必备器具。8只茶杯的设置,在酒店遇到茶酬知己,即可“茶敬客来茶当酒”了。在水和器的环节,由于茶道器具考究,这套火象智能茶盘套装只能满足一般顾客需要,如果碰到品茶师之类的客人,酒店只能自求多福了。

  细心的你注意到茶壶下方一个8英寸播放显示屏了吗,这不是简单的茶水烧煮提示屏,而是休闲娱乐一体的多功能触摸屏,“境”则通过它来提升。内部配置四核处理器,安卓5.1系统灵活操作,APP装上,音频随意选择。就连音响都是经过资深老茶友兼专业声学工程师长时间测试和试听,逐音校准,整个音频曲线浑厚含韵,充分还原每段声音。

 

  特别设计的防水功能,即使沾满了水,依然不影响触摸体验,因此您需要的音乐不会被打断。真是体贴入微,当古琴雅韵一出,还愁喝茶意境不足。至于游戏类的娱乐功能,小编觉得没太多必要,毕竟顾客需要的是煮茶泡茶的工具而不是电脑,设置这么多娱乐功能,就显得不够纯粹。

  茶盘设计精美,取材天然乌金石,搭配蒙古黑色,质感绝佳。独特的周代窃曲纹样式,为整个茶台增添了古朴与贵族气息。柯木茶台套装则文艺气息更浓重些,小编非常喜欢这两款设计,不过它的规格略显小家子气,长只有80厘米,宽为40厘米,需要配合更大的桌子平台,才能让茶酬知己们抱团而坐谈天说地了。

  这套让茶道简洁化的智能茶盘套装能否笼络酒店人的心呢?来看看价格吧。整套柯木茶台套装在京东众筹的价格为499,而蒙古黑乌金石茶台套装为899。小编认为价钱公道合理,酒店选择见仁见智,如果是木质设计为主的民宿类养生酒店可以选择柯木套装,大理石设计为主的则选择乌金石套装更为适宜。如果碰到的是小白消费者,酒店最好为其配备专业茶艺师,这样观而赏其妙,闻而悦其香的“艺”就有达到了。

  原创文章,文/ 编/孙秀英,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割线———————————————

  迈点聚——迈点网旗下,旅游住宿业新产品孵化加速平台正式上线!

  征集优秀的项目/产品,请将您的BP发送至邮箱tech@meadin.com

  初审小组会在5个工作日之内给予回复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