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如何低成本搭上智能快车

迈点网 · 何寒秀 · 2016-10-19 14:56:39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顺应趋势,不少酒店已开始在智能产品上做布局。这款智能产品小配件,改造成本低却能让酒店的格调再上一层楼,显然是酒店智能化的首选。

  经济型酒店的发展瓶颈让酒店业转型升级迫在眉睫。毋庸置疑的是依靠廉价、快捷打开的国内酒店市场正在不断提高的消费水平和消费观念影响下加速收缩。如果酒店产品再不更新升级,单靠房价竞争很难再保有市场份额,酒店本身也会承受更多压力。顺应智能发展的趋势,不少酒店已经开始在智能产品上做布局,但智能家居产品高昂的价格和叫好不叫座的现状令不少酒店望而却步。要让酒店低成本搭上智能的快车,或许酒店可以考虑从这样一组智能开关开始。

  扬宇智能蓝牙互联触摸开关是一款集触摸控制、互联互动、手机控制和密码保护的智能产品。从外形上看,这款智能蓝牙互联触摸开关采用钢化玻璃面板,柔润光滑的水晶般外表,体现了低调奢华的品质感,钢化玻璃既耐磨抗划伤,又能防火防水防漏电,兼具实用与美观。

  在酒店洗完澡,舒舒服服地躺下了,却发现浴室灯竟然忘了关。是爬起来关灯还是忍受灯光对睡眠的打扰?这种时候如果可以躺在床上关灯就好了。有了扬宇智能蓝牙互联触摸开关就可以很好地解决这个麻烦。扫码安装APP后,开启蓝牙连接,不需要网络就能让住客躺在床上控制房间内的任何一盏灯。通过APP能够设置任何两个支路互联,两个开关就能同时控制同一盏灯的明灭。一键开关能够控制室内所有灯,开灯关灯,简单便捷。

  起夜上厕所却摸不到开关的准确位置。要是开关能够主动提醒住客它在哪里就能救住客于水火。扬宇智能蓝牙互联触摸开关配备有LED夜光显示功能,让住客在黑暗中能够迅速找准开关位置,不用担心在黑暗中摸索半天也找不到开关。酒店的唤醒功能也可以通过开关完成。设置定时闹钟,闹钟一响,灯也随即点亮。设置延时关灯,想让灯什么时候灭由你说了算。

  酒店线路错综复杂,如果升级一款开关劳师动众大兴土木,成本是不是太高?这也是困扰酒店升级整改的大麻烦。扬宇智能蓝牙互联触摸开关颠覆了传统接线方式,结构尺寸与原来的86型传统翘板开关完全兼容,可直接替换。任意互联操作简单,比普通的安装方式用线少,与传统开关相比,装修工程支出节省约三分之二。

  当然有些酒店担心虽然产品本身外观没有问题,但不符合酒店风格怎么办?针对这个忧虑,扬宇智能蓝牙开关提供定制服务。根据不同酒店的装修风格,定制专属于本酒店的外观,不用担心一言不合就撞“开关”。扬宇智能蓝牙互联触摸开关目前正在京东众筹,最低认筹价118元。这样的智能产品小配件,改造成本低却能让酒店的格调再上一层楼,显然是酒店智能化的首选。

  原创文章,文/何寒秀, 编/何寒秀,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割线———————————————

  迈点聚——迈点网旗下,旅游住宿业新产品孵化加速平台正式上线!

  征集优秀的项目/产品,请将您的BP发送至邮箱tech@meadin.com

  初审小组会在5个工作日之内给予回复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