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热水壶煮内裤 你家酒店卫生合格吗?

迈点网 · 何寒秀 · 2016-10-18 15:44:51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煮内裤事件尚未被证实,但其背后是住客对酒店卫生不满的不争事实。让住客饮用放心的水,是酒店的责任。

  近日曝光住客用酒店电热水壶煮内裤的言论让不少围观群众吓得把瓜都扔了,喝过酒店开水的朋友,心情是不是就像吃了shi?虽然煮内裤事件尚未被证实,但其背后反映的住客对酒店卫生的焦虑是不争事实。舆论出现后,不少酒店迅速将酒店用品消毒流程曝光上网,奇怪的是不管酒店怎么解释,都无法洗白在住客心目中的卫生形象。酒店提供的水不敢喝,酒店毛巾不敢用,甚至连酒店的床单也无法让人安然入睡。到底如何才能让酒店树立起良好的卫生形象呢?

  人体内的水分,大约占到体重的65%。没有食物,人只可以活3周,如果连水也没有,顶多能活3天,可见水对人体的重要性。想要在酒店住的舒适安心,饮用水是必不可少的。一般酒店会在客房放置1~2瓶矿泉水,还有一个电热水壶。矿泉水一般作为酒店的收费服务,售价高于外面的矿泉水价格,有些甚至高达市场价格的2~3倍,大有趁火打劫的意思。

  还有不少消费者担心的是即使花钱买矿泉水,酒店里的矿泉水也完全不能让人放心。救酒店于水火之中,或许这只小白象可以解决困扰。

  小白象实际是来自于美国的一款AOK弱碱性净水机,它能将自来水过滤为弱碱性水,改善人体酸碱平衡,调节水中矿物质及微量元素比例。底部直径130mm,高度310mm的体积,在净水机界算是不占空间的迷你型。从外形上看,除了体积稍小,小白象没有特别的设计优势。

  采用AOK专利配方,这一款净水机通过8级物理过滤,能有效过滤水中的杂质颗粒、余氯、病毒、细菌、水碱及重金属等有害物质,流出适合人体直接饮用的弱碱性水,更重要的是在净水的过程中,完全不用插电(厉害了我的象,绝对能为酒店剩下不少用电)。而实验证明,不加热的弱碱性水口感更好。

  考虑到节水需求,弯头和可调节水阀设计,在避免水流喷溅的同时让使用者能够控制出水量的大小,减少不必要的浪费。随时过滤,不留残水陈水,保证使用者每一次打开水龙头都能喝到新鲜的水。

  当然酒店关心的还有成本问题,目前小白象正在参加京东众筹活动,众筹最低价960元。相比市面上直饮水净水机价格适中,如果酒店有心提升饮水质量,不妨给酒店配备这样一台净水机。

  近年来,国外越来越多的人养成了喝碱性水的习惯,而国人的健康饮水意识也在增强,弱碱性水对国人的诱惑力和新鲜感还比较强。原本为住客提供方便的电热水壶,成了“藏污纳垢”之地,并且将酒店的用水推到了风口浪尖上,水质对于酒店的重要性毋庸置疑。如果酒店能借机树立良好的卫生用水形象,相信对酒店品牌的成长会有助益。

  当然,对于纯水好还是弱碱性水好长期存在着争议,酒店不能依赖提供弱碱性水炒作,但让住客饮用放心的水,是酒店的责任。

  原创文章,文/何寒秀, 编/何寒秀,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割线———————————————

  迈点聚——迈点网旗下,旅游住宿业新产品孵化加速平台正式上线!

  征集优秀的项目/产品,请将您的BP发送至邮箱tech@meadin.com

  初审小组会在5个工作日之内给予回复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