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花式”晒衣 酒店晾衣好帮手

迈点网 · 孙秀英 · 2016-10-18 16:00:00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每次在酒店多住几天就要饱受“衣服晒哪”、“怎么都晒不干”等晾衣的困扰。今天小编找来了晾衣好帮手,真正告别“花式”晒衣。

  还在网上询问“为什么酒店没有地方晒衣服?”、“住酒店换洗的衣服怎么晒?”,这些问题也让小编疑惑很久,为何酒店不提供晒衣服的地方?国内酒店空间使用效率低下已是常态,既然在有限的空间内不能提高使用效率,何不将空间打造成更高的坪效呢,因此解决顾客之忧,为顾客打造晒衣物的一席之地很有必要。

  小编发现有不少酒店在卫生间设置了可拉式晾衣绳,相比需要顾客利用台灯、行李箱、或者三脚架等“花式”晾衣的酒店实在是贴心太多,但这远远不能够满足住宿多天的顾客的需求。来,在酒店吊顶装个e博-封闭式烘干电动晾衣架吧,它就是小编找来的晾衣好帮手。不使用时,它缩在吊顶上,基本不占空间;使用时,它有22个挂衣孔极大满足晾衣需求;还具备智能烘干除菌技术,晒干衣服的同时还除螨、杀菌、护衣,这不就堵住顾客的嘴了么。

  我们知道当前酒店行业面临两大难题,不断提升的人工成本和极低的人工效率,针对这些难题,该款电动晾衣架自有优势,它无需客房服务人员调节,更无需服务员清洁维护。由于独特的设计,即使使用很长时间都不积灰,免了维护清洁的投入。另外,它对安装平台的要求不高,无论是集成吊顶、PVC吊顶、铝扣板吊顶还是阳光房吊顶皆可驾驭,这对于酒店来说有了更多的可能。

  再来看看它的主要功能,全电动式晾衣架,使用遥控器全权控制,伸缩自如,遥控升降,遇阻即停,不会碰撞到住户。超强静音,不干扰顾客休息。35千克的承重也是没谁了,大衣、棉衣等高重量量衣物尽管晒。有一点需要吐槽的是它密集排列22个衣架孔,之间的间隙太小了点,厚实的衣服,尤其是冬装极易贴合在一起。

  所以配备了特别的智能烘干功能,采用360度立体风向,环绕风烘干效果,配置了大面积出风口,风力强劲,烘干效果不错,衣物基本不用晒好几天。不过,这种紧贴式设计还是让强迫症患者难受,至于消毒除螨功能需要顾客自己体验了。

  值得称道的是它一年365天仅耗费一度电,这大大节省了酒店使用成本,节能LED灯具也做到大照明范围,低碳环保。金色和银色的强烈质感,能够让酒店天花板锦上添花。目前这款产品在京东众筹平台的价格为1899,酒店倒是时候终结顾客们绞尽脑汁“花式”晾衣的行为了。

  原创文章,文/孙秀英, 编/孙秀英,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割线———————————————

  迈点聚——迈点网旗下,旅游住宿业新产品孵化加速平台正式上线!

  征集优秀的项目/产品,请将您的BP发送至邮箱tech@meadin.com

  初审小组会在5个工作日之内给予回复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