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浴室有“温泉”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迈点网 · 孙秀英 · 2016-10-13 14:10:00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现代科技已经能让我们不用大老远跑温泉景区,而在普通酒店就可泡温泉养生了,到底是什么科技让住客“温泉水滑洗凝脂”了呢?

  说起泡温泉,在我国可是有相当悠久的历史,早在秦汉时期就有明确记载,一千多年前的大唐盛世更是涌现了诸多描写泡温泉的诗句。最著名的莫过于白居易在《长恨歌》中对杨贵妃在华清池里泡温泉的描述:“春寒赐浴华清池,温泉水滑洗凝脂”。当时泡温泉是一种时尚热潮,被很多达官贵族追捧,甚至当做身份象征。唐玄宗对华清池泡温泉尤为热衷,作《温泉言志》并在诗序言中表示“唯此温泉,是称愈疾,朕不能独受其福,思与兆人共之”。

  千年过去,人们对泡温泉的热衷丝毫不减,虽然无法坐拥帝王家专享的天然温泉华清池,但是现代科技已经能够让我们在普通酒店泡温泉养生了,到底是什么科技在酒店浴室就可让住客“温泉水滑洗凝脂”了呢?

  这是可以带进酒店,带进客房,带进浴室的“明陶浴泉”,TOPV智能恒温浴缸。它仅占地0.75平米,是一个高科技迷你“温泉”。自带热源,符合欧盟标准的新型加热装置,热效率高达95%以上,无场地限制。从配置上看,它完全可以替代普通卫浴设备。全智能一键控制,智能调温系统,精准调温,全程暖心呵护,远离洗浴感冒困扰。温泉式泡浴能够提高的人体体温值,加快人体血液循环,加速新陈代谢,促进人体改善健康状况。

  最棒的就是它的春夏秋冬温泉模式,甚是让人喜欢。众所周知,温泉之所以吸引人,除了它的恒温水之外,就是活络的水流冲击皮肤的感受让人惬意。明陶浴泉模拟温泉水,有气泡和冲浪等模式随意切换,有了这种感受,似乎更有泡天然温泉的味道。另外它的出水喷嘴也是独具匠心,新型独立磁力按摩喷嘴,让住客放松紧绷神经,舒缓快节奏生活带来的压力。


  节能俭水,操作便利,让这款TOPV智能恒温浴缸加分不少。通常我们在泡澡时需要放满整整一个浴缸的水,泡完之后呢,还需再清洗一遍,这让一次泡浴消耗大量的水资源。而TOPV采用底部注入的隐形进水方式以及循环加热方式等技术,做到轻松节能节水。由于是电加热,不少人会担心安全问题,对此TOPV专门设计最新型“防电闸”功能,具有无地线、相线接错报警、过流、过压、防干烧等多重保护,可安心泡浴。同时在清洁卫生方面也是考虑周到,无管道设置,跟积水说拜拜,无二次污染,无积水残留。

  不得不吐槽的是TOPV智能恒温浴缸为了节省空间,将其设计成独特的坐式,一个台阶般的设计让它的泡浴体验大大折扣,如果能够自由选择岂不是更好,毕竟泡温泉的都知道一下去就不起的还是占绝大多数。如果是弯坐着,就不能很长时间享受了。再者浴缸大小有限,在酒店住宿的情侣们一起浪漫泡鸳鸯浴的幻想就破灭了。

  如果有贴心的酒店想为住客们提供这种浴室就能泡温泉的服务,可以在京东众筹平台购买TOPV智能恒温浴缸。目前,标准版的众筹价在5000元。花费5K给自家酒店带回个温泉,让顾客不自觉发出“唯此温泉,独受其福。不慕天池鸟,甘做温泉人”的感慨。

  原创文章,文/孙秀英, 编/孙秀英,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割线———————————————

  迈点聚——迈点网旗下,旅游住宿业新产品孵化加速平台正式上线!

  征集优秀的项目/产品,请将您的BP发送至邮箱tech@meadin.com

  初审小组会在5个工作日之内给予回复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