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头疼的问题 一只烟灰缸就解决了

迈点网 · 何寒秀 · 2016-10-11 16:27:15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允许吸烟或是禁止吸烟,这是一个问题,然而没有什么问题是一只空气净化烟灰缸解决不了的,如果有,那就试试来一打。

  身为一杆老烟枪,起床提神一支烟,晚上安眠一支烟,思考需要吸烟,放松更需要吸烟;说好的戒烟呢?抽完这支冷静一下。数据显示,吸烟者本人对烟味的敏感度很低,但对于不吸烟的人来说,一点点烟味都会引起注意。国家政策一度严行禁止在公共场所吸烟,但终因控烟效果不明显而修改为“选择性禁烟”。不少禁烟人士对这样的让步表示失望,然而政策修改已经成为不争的事实,在许多公众场所,我们仍旧无法逃脱吸二手烟的命运。

  在酒店的会客场所和客房中,如何消除烟味是个令人头疼的问题。不少酒店明令禁止住客在客房吸烟,甚至设置了专门的吸烟室,但基本阻止不了一杆老烟枪对烟的渴望,在卧室吸烟,在卫生间吸烟,一只行走着的烟斗怎么也停不下来。允许吸烟或是禁止吸烟,这是一个问题。但也许令酒店人万般纠结的问题,一只小小的烟灰缸就能搞定。

  这款空气净化烟灰缸是专为二手烟处理而特别研发的,特别针对二手烟里的焦油、尼古丁等有害物质,并且对空气中的烟雾、PM2.5、雾霾、甲醛、花粉均能有效净化(应付花粉过敏也是妥妥的了)。实验数据显示,这个小小的烟灰缸每小时能够净化100立方米的空气。

  产品采用水晶材质,清理起来相当方便,从外形上看,这款烟灰缸除了多了底部的黑匣子,好像也没有什么特别的地方。而在实验中,它的“吸”烟效果却相当惊人。通过30立方厘米空间浓烟测试(烟雾数据相当于一包烟的烟雾量),净化过程只需要16秒。重量在920~980克之间,在烟灰缸界确实算是个重量级产品。

  这款空气净化烟灰缸拥有8000mAh内置电池,快充五小时续航20小时,移动使用不会不方便,哪里有烟吸哪里。

  功能简单,按键也相当简省,除了电量显示、定时关机、高中低风速调节以外,就没有其他多余的显示。单键循环的“傻瓜”式操作,简单易懂。

  配置的强劲涡轮风机,属于静音级别,最高噪音也只有33db,对比想象一下翻书的声音,大概就是噪音程度了,算是一款安静的“吸烟机”了吧。

  除了“吸烟”,这款产品还具备净化空气的功能。在入风口以及出风口,各有一个负离子发生点,双效加强空气净化能力,让吹来的负氧离子风弥漫整个空间,适度缓解疲劳。虽然不明觉厉,但这个功能很难监测,一不小心就变成了心理暗示的噱头。

  底部的防滑设计可以保证稳定性和安全性,不用担心突如其来的震动就压到你的脚趾。

  Hepa复合滤网的正常过滤使用寿命可达300个小时,三个月更换一次即可,相当省事。

  目前这一款空气净化烟灰缸正在京东众筹,众筹价格299元,有四个款式可供选择。融合了中国的龙凤元素,看起来很不错。

  这样一款空气净化烟灰缸,在这个智能化狂飙突进的时代是一股逆流,开发者似乎是一门心思在功能上下功夫,斩获了三项专利,对操作方面却不够上心,单键循环操作,虽然够“傻瓜”,悖时也显而易见。如果开发触控技术,或许能获得更多的青睐。

  原创文章,文/何寒秀, 编/何寒秀,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割线———————————————

  迈点聚——迈点网旗下,旅游住宿业新产品孵化加速平台正式上线!

  征集优秀的项目/产品,请将您的BP发送至邮箱tech@meadin.com

  初审小组会在5个工作日之内给予回复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