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至上 论带贵重物品住酒店该怎么办

迈点网 · 潘铁缘 · 2016-09-29 09:46:40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保险柜在高端酒店客房已经算的上是标配,但是不起眼的保险柜如何设计成让住客眼前一亮,还是具有非常大的学问在里面。

  一般高端酒店客房中都会自带保险柜给住客使用这项增值服务,这也是酒店给住客提供一种安全保障的服务。今年,酒店安全问题也被频频爆出,让商旅客入住酒店时埋上了一层厚厚的阴影。酒店该如何破冰,不如从这款保险柜开始!

  Le-Box乐盒这款保险柜秉承了HISS智能柜系类一贯的智慧元素,更为外观上的突破,其与DISNEY合作,动漫画风席卷Le-Box的外形。这款智能保险柜摒弃了传统钥匙开门带来的不安全性,采用了三种解锁方式:指纹解锁、APP解锁、微信解锁。为了迎合住客的使用习惯,他们的APP解锁既能通过密码开门,也可以通过Touch ID开门。同时,Le-Box乐盒追逐最新科技产品与iPhone7新的Taptic Engine,让住客开门体验更迅速。

  全智能APP具备了网络断开、柜体震动、电池供电、关门超时、异常开启等功能。遇到异常瞬间发出高分贝警报,并及时推送消息,让住客和酒店对财产一目了然。酒店可以通过客户端使用超级用户,在APP中添加或者删除子用户,绝对隐私不外流。这样酒店就可以授权给住客自行使用权。

  Le-Box支持802.11 a/b/g/n/ac无线网络制式(专业术语,老编实在看不懂,反正百度了感觉很厉害的样子),包括2.4+5.8GHz常用频段。通过简单的操作,即可使Le-Box连接上网络,通过HISS云功能实现24小时监控及远程管理功能,即使用户在乐盒身边,也可以实现远程监控、解锁、报警等一系列安全操作,Le-Box通过WIFI连接实时传递柜体信息,遇到异常震动、暴力破解,将第一时间反馈到客户端上。

  这款产品同时拥有2种尺寸:400 X 300 X 250mm的标准版,250 X 170 X 170mm的mini版,可适用不同酒店房型。两款乐盒不因大小而轻视,mini版完整保留了乐盒Le-Box的强大功能,同时兼具体型优势,可置放于酒店客房任何处。

  Le-Box设计每个细节都非常到位,达到柜体框架,小到螺丝钉。其相信这个设计工艺应该排除杂念,消除盲点,对每一个细节负责。同时,其设计以《复仇者联盟》为形象依据,打造出4款超级英雄为主体,每个超级英雄都有自己的主打色彩,未来还有更多的超级英雄加入HISS。

  老编作为一个穷人,住酒店对保险柜的需求并不是很强烈,但是有句话说的好“有总比没有好”。老编平时外出基本没有什么贵重物品携带,估计最贵重就是相机和镜头。如果外出不拍照的话就会把相机和镜头放在酒店客房中,以前都会担心相机在客房中的情况,比如客房清洁的话就会担心,还有被偷了怎么办(毕竟老编是个没记性的人,老是会忘记有没有关门)等等。

  虽然,保险柜对于现在的商旅客并不是刚需,但是或多或少某些东西可以存放在保险柜内,那酒店为何不把非刚需变为贴心。毕竟,为住客考虑的酒店才能得到住客的青睐!

  原创文章,文/潘铁缘, 编/潘铁缘,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割线———————————————

  迈点聚——迈点网旗下,旅游住宿业新产品孵化加速平台正式上线!

  征集优秀的项目/产品,请将您的BP发送至邮箱tech@meadin.com

  初审小组会在5个工作日之内给予回复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