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家酒店的客房空气竟如此清新

迈点网 · 孙秀英 · 2016-09-26 10:58:13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青山绿水,碧海蓝天,再美的景如果没有清爽的空气作依托,都将化而为泡影。俗话说,世上最美好的且是免费的东西就是清新空气。

  青山绿水,碧海蓝天,再美的景如果没有清爽的空气作依托,淹没在浓重的雾霾之中,都将化而为泡影,因而人们常说,世上最美好的并且是免费的东西就是清新空气。出去走走吧,感受下大自然的美好;出去看看吧,大千世界值得留恋;出去了,才有可能呼吸到最想要的空气。于是带着行李,听着音乐出发了。

  到达目的地本是疲惫不堪,可在推门进入这家酒店的客房时,却莫名感受到一阵惬意与放松。空气真不错,闻不到一点异味,反而有股淡淡的清香。这不就是在下梦寐以求的清新空气么,怎么酒店里可以做到呢。原来客房里放置了一个类似空气净化器的杯子,正在运行中清净机发出的声音不是很大,不在特别安静的环境里几乎听不见。

  据酒店客房服务人员介绍,这是为了净化客房里的空气,从京东众筹上淘来的左豆右乐多功能清净机。这名取得很有新意,引起了在下的兴趣,即刻对它进行了全面调查了解。当下,推开窗户就闻汽车尾气,浓厚雾霾无情掩盖住远方美景,关上窗户甲醛、二手烟、细菌等全面包围,无时无刻不处在污染空气的环境中,“净化”它们实在太有必要了,哪怕只是三分天地,也要干净无害。


  宣称可呵护每一次呼吸的左豆右乐多功能清净机是如何做到的?从演示效果来看,它能轻松去除空气中的污染物,内部高效离子群具有杀菌灭菌效果。通过设置的三重过滤网,有效过滤空气中的各种细菌,释放高活性离子群及负氧离子。负离子能使空气中的微小粉尘(PM2.5)、苯、甲醛等有机物的氢键断裂,使之失去活性,保持空气清新。这就难免让人产生置身于森林之中的感觉,难怪这家酒店的客房空气那么让人舒服。


  神奇的三重过滤网是由银离子层加活性炭层和纤维网构成。我们知道银离子的杀菌效果原理是对细胞壁的干扰作用,从而影响微生物的生长、繁殖甚至直接导致死亡。而纤维网具有过滤大颗粒、灰尘、毛发等作用。活性炭则不用多说,经常用来吸附家居装修时所产生的有害气体,如甲醛、苯等,且吸附力效果显著。不过这么小的块头要是放在套房中,是不是效果就不显著了呢,看来也就适合小型客房使用。

  特别注意到它的造型,类似杯子,凹槽设计,使其可以充当手机支架的角色。智能分流设计,在净化空气的同时还可以当充电宝使用,给静置在凹槽中的手机充电。这款左豆右乐多功能清净机的确适合在酒店客房使用,小巧精致,净化了客房的空气,同时提升住客居住的第一体验,让顾客为酒店的别具一格和贴心竖起大拇指。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清净机体型较小,容易被不文明的顾客捎走,因此建议如果要配置在酒店客房中,可以设计底座固定,防止失窃。

  借鉴这家酒店,为了这一份清新,在下倒是考虑入手一个。目前,这款产品正在京东众筹平台众筹中,有经典白、玫瑰金和典雅黑三种颜色选择,售价仅需99真是实惠的可以,酒店不妨考虑考虑。尽管它打着车载的旗号,在下倒是觉得小型的客房完全可以配备一个,毕竟有关美好生活的一切都值得拥有。

  原创文章,文/孙秀英, 编/孙秀英,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割线———————————————

  迈点聚——迈点网旗下,旅游住宿业新产品孵化加速平台正式上线!

  征集优秀的项目/产品,请将您的BP发送至邮箱tech@meadin.com

  初审小组会在5个工作日之内给予回复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