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带高质量的睡眠出行

迈点网 · 何寒秀 · 2016-09-21 16:50:14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极度安静时,人耳会像雷达一样拼命发现细微的声音,为了创造出更加舒适的休息环境,MINIMAL 设计了一款能够对抗噪音的SNOOZ。

  秋天来了,早晚都有了一丝寒意,然而有人仍旧坚持吹着风扇裹着被子睡觉。这种奇葩的做法,竟然还有科学术语解释——白噪音!简单来说,白噪音是用于对抗噪音的一种自然、和谐的杂音。这种杂音能够令人精神放松并很快进入睡眠状态。

  影响睡眠质量的原因很多,最主要的因素则是光线和声音。光线问题不难解决,对于声音却常常让人无计可施。更有调差研究显示,人在极度安静的情况下,耳朵会像一对侦查的雷达一样拼了命地发现细微的声音(岂不是更加睡不着?!)。为了给作死的人类创造出更加舒适的休息环境,MINIMAL 设计了一款能够形成白噪音的机器SNOOZ。

  

  SNOOZ身高只有2.5英寸,内置一个风扇,和其他依靠扬声器播放音乐的产品相比,发声方式要自然许多,而且还会时不时送出微微的凉风。

  SNOOZ操作方式简单,轻按机身上方的开关,就能启动机器。旋转机身,就能任意调节声音大小。内置高效无刷直流电机,相当于12W灯泡,在中等音量设置下,一年的电费约为1美元(以每晚8小时计算),每年度SNOOZ的能耗相较于电风扇降低98%。

  SNOOZ还可以结合手机APP进行远程操控。用户根据不同的需求调整音量、设置定时(可以把它当闹钟使用)、开启小夜灯。更贴心的是,为了确保婴儿充足的睡眠,SNOOZ还可以根据婴儿的承受能力来发出白噪音。

  因为体积小,SNOOZ非常容易携带,加上底座特别设计绕线盘,根本不用担心旅行箱变得乱糟糟。不管旅行还是出差,总算可以睡一个好觉了。

  SNOOZ首次众筹价59美元(折合人民币约394元),想象开空调开风扇省下来的电费,好像价格也不是那么难接受。

  值得一提的是,使用SNOOZ时,为了产生良好的效果,需要放置在离床头柜较远的位置,那么需要调节音量就不太容易了。如果未来SNOOZ能够根据外部环境及使用者不同睡眠阶段,自动调节白噪音音量,应该会更受欢迎吧。

  原创文章,文/何寒秀, 编/何寒秀,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割线———————————————

  迈点聚——迈点网旗下,旅游住宿业新产品孵化加速平台正式上线!

  征集优秀的项目/产品,请将您的BP发送至邮箱tech@meadin.com

  初审小组会在5个工作日之内给予回复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