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枕金”不怕火炼 酒店客房有它就好了

迈点网 · 孙秀英 · 2016-09-13 15:23:37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近日,有不少媒体报道指出,提高工作效率的最佳途径是提升个人睡眠质量。酒店客房是否考虑到顾客的睡眠效果呢,或许它可以帮忙。

  近日,有不少媒体报道指出,提高工作效率的最佳途径是提升个人的睡眠质量。城市的快节奏生活,导致我们白天高强度工作,甚至加班至深夜,睡眠时间大打折扣的同时,睡眠质量着实堪忧。难道我们只能坐以待毙?上班族们派遣出差是家常便饭,如果入住的酒店不称心,睡都睡不好,真是整个行程都糟透了。一直在为睡眠质量操心的小编,如今终于发现了办法。

  为何睡眠质量如此不佳呢,除了自身因素外,床上“伴侣”没选对是最重要的原因。作为必不可少的枕头,酒店为顾客考虑周到了吗?我们在住酒店的时候,是否特别的关注酒店客房的枕头呢,好像并没有,其实问题就出在此处。对此小编特意去搜索了一系列的高科技枕头,发现都是华而不实,跟一般的健康枕差不多,空有套路却不重实际。前几天,在京东众筹频道看到了这款众筹完成度超800%的产品,它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什么枕头这么厉害?细看产品介绍,凯蒂娜纯天然乳胶枕头它被称为“泰国瑰宝”,宣传标语是“枕金不怕火炼”,看来这产品是看透了我的心思,也知道市面上的大部分产品是空头支票。有它在的酒店客房,能让住客安心睡眠吗?

  据最新调查显示,中国的办公室白领颈椎病发病率高达75%,而这群人常常需要出差、旅游住酒店。如果酒店能够为他们精心准备一款缓解颈椎疲劳的枕头一定能虏获他们的芳心。凯蒂娜的这款天然乳胶枕,制作枕头所采用的天然乳胶,由泰国原装进口,是一种从割开乳胶树皮中滴下来的乳汁制成,它更符合“回归自然”的环保生活方式,无论多大力都能做到高回弹不变形。仔细看内部结构,大颗粒排列,空隙很多,这种组合可以起到一定的按摩作用,帮助我们达到放松舒适的睡眠状态。另外,这个看起来是倾斜的枕头实际上是配备了两种高度,无论是喜欢侧睡还是朝天睡的都有合适颈部的高度,加上特定的三个区域可以达到呵护放松头颈的效果。枕面及两侧肩部贴合区均匀布满天然舒睡颗粒,呵护头部、颈部、肩部,适应各种睡姿。智能贴合曲线匹配,躺下的瞬间,枕头智能顺应颈椎曲线,不用等慢回弹,减少颈椎僵直带来的酸痛感。

  对于酒店客房来说,外在是不容忽视的,内部条件再优越,拙劣的外表也是不足以让酒店人提起兴趣。而刚好凯蒂娜天然乳胶枕有着不俗的外部设计。白色的透气针织面料,舒活睡眠,针织面料横截面布满了大大小小的椭圆形孔隙可以瞬间吸收并蒸发大量水分,促进枕头内部的空气换新,夏秋两季使用,让人倍感凉爽和透气,冬春季节使用,蓬松舒适,排出体内多余热气和水分,每个季节都能维持舒适感觉。此外,它还有特殊福利,尤其针对爱美的住户,我们知道天然乳胶被誉为螨虫的天然克星。因为天然乳胶的特殊材质,能够长时间防止细菌滋生,防止皮肤过敏。事实上,只有100%的天然乳胶才可以真正起到防螨抑菌的作用。凯蒂娜100%天然乳胶枕便能真正做到健康防螨,拒绝与螨虫同床共枕,还顾客美丽容颜。

  这到底是一款深度睡眠枕还是美丽容颜枕?可以说它都是,它就是一款颠覆睡眠的科技枕。小小枕头默默为顾客提升睡眠质量的同时,也给酒店在顾客心理的贴心度提升一个档次,真正的品质就在于这些意想不到的细节,况且才两百块钱,能够长期为顾客营造深度睡眠,简直就是物美价廉的典范,既然如此,酒店方又何乐而不为呢。

  原创文章,文/孙秀英, 编/孙秀英,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割线———————————————

  迈点聚——迈点网旗下,旅游住宿业新产品孵化加速平台正式上线!

  征集优秀的项目/产品,请将您的BP发送至邮箱tech@meadin.com

  初审小组会在5个工作日之内给予回复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