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客房何不放款监测时钟 让客房更健康

迈点网 · 潘铁缘 · 2016-09-08 08:57:43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健康客房概念慢慢地覆盖了酒店业,但是健康客房该如何健康?可以从细节出发,不如来一款空气质量监测时钟让住客了解客房空气质量。

  健康客房这个概念老编之前也提过,相信酒店人自身也非常熟悉。但现在健康客房里面的实质内容还是非常粗线条,为什么不把健康客房做到更加健康,注重细节。这样,健康客房更加名副其实,住客体验感的提升也不只是量的提升了。

  今天,要给酒店大姥爷们推荐一款细节性产品——空气监测时钟。

  这款简单的产品虽然只是代替了原先客房内常规性的时钟,但是给住客的体验会完全不一样。这款空气监测时钟到底有何不同,能帮助健康客房处理细节问题,请接着看下文。

  T-air空气质量监测时钟,智能空气检测仪与时尚闹钟的结合体,可以检测室内湿度、温度、PM2.5、甲醛、TVOC。酒店异味一直是住客入住客房担忧的事情,害怕异味充斥整个客房,而监测时钟可以把房间里的空气质量完全展示出来。

  T-air空气质量监测时钟采用多传感监测,全方位了解客房中空气质量。其专业传感器,具有高精准度、高灵敏度和长期稳定性、反应迅速、抗干扰能力强等特点。LED点阵显示屏可以根据系统变换内容显示。

  T-air还支持极端天气自动预警,当住客所在地区出现了橙色暴雨、红色大雾、黄色暴雪和橙色寒潮极端天气时,T-air将自动连接当地气象台,抓取天气,在硬件中显示出来。这款监测时钟还可以帮助酒店为住客添加增值服务,根据住客需求到点提醒住客。比如,叫醒服务,酒店通过这款产品的APP个性化设置,定点在T-air面板显示内容。同时,在夜间,其将自动息屏休眠状态,调整进入无光模式,如需点亮只要轻触。

  酒店还可以通过手机APP对客房历史空气质量数据进行保存、查看和分析。其还可以查找空气污染源并提供有效的空气质量改善方案。酒店可以根据数据并分析,提出一系列的解决方案来解决客房空气问题,提高住客的生活品质。

  T-air空气质量监测时钟在老编眼里,缺点还是表露无遗,就是它的外形。虽然,其提供了4种不同颜色可以选择,但是整体的设计还是不行,尤其针对一些设计型酒店(仅表个人观点)。希望T-air能提供更多的款式让用户们选择,不同外形的产品可以搭配不同设计类型的房间。这样酒店可以根据自己家的酒店来选择产品。

  言归正传,这款产品非常适合现在酒店健康客房概念,从细节出发让住客切实感受到自己居住在一个健康的环境下。这不仅仅让住客居住体验感大大提升,说不定还会意外获得大量好评。

  不管是酒店、生活、还是个人,细节往往会影响一个人的感观,酒店作为服务性行业,细节往往会决定成败!

  原创文章,文/潘铁缘, 编/潘铁缘,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割线———————————————

  迈点聚——迈点网旗下,旅游住宿业新产品孵化加速平台正式上线!

  征集优秀的项目/产品,请将您的BP发送至邮箱tech@meadin.com

  初审小组会在5个工作日之内给予回复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