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让我陷进去再也出不来了

迈点网 · 潘铁缘 · 2016-09-01 09:51:17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如今酒店慢慢的开始新增了一种房型——健康客房,在客房内安置按摩椅让疲惫的商旅客入住酒店后能享受按摩带给他们的享受。

  健康客房理念已经慢慢在旅游住宿业传播开来,酒店大佬们也逐渐在自家的酒店里开设一种新房型——健康客房。

  何为健康客房?就是在酒店房间内安置按摩椅,让疲惫的商旅客入住酒店可以通过按摩椅得到适当的放松。

  但是,一些酒店客房满足不了高端的按摩椅的安放。一是按摩椅体积太大,对一些酒店客房来说,无处安放这么大的按摩椅;二是高端按摩椅和一些设计型酒店风格完全不搭,强行放置一款按摩椅会破坏客房整体的装修风格;三是按摩椅的局限性,有些住客不需要按摩椅但是客房安置一定程度上妨碍了居住者。

  今天,老编在京东众筹上看到这么一款按摩椅完美地解决了以上的问题。

  辉叶C6按摩椅,一款会按摩的懒人沙发。 一款非常时尚的按摩椅,厂商把它设计成为懒人沙发,完美的包装成了按摩椅的样式,不再是以前那种古板体积庞大笨重憨憨的样子。辉叶C6完美继承了懒人沙发的深陷,由Polystyrene微粒子填充而成躺下时整个人陷入其中,舒服加倍。

  这款按摩椅提供了丰富的按摩手法,揉捏、指压、揉顶、推拿、扳法、拉松等。15分钟带你体验不重样的按摩手法,30个大气囊全身包裹按摩。一键启动颈部和腰部重点按摩,释放肩颈压力,集中舒缓腰背肌肉。座侧垫还安置了双气囊不仅可以放松臀部,还可以通过交替气压,实现扭腰功能,活动髋骨。其还内置了泰式拉筋程序,气囊揉顶,身体呈拱桥拉伸,一下子放松脊椎。

  辉叶C6按摩椅可以根据住客的需求自由选择锁扣位置,调整靠背高度,让住客各种“葛优躺”,躺着看电视,看书,看景,聊天,睡觉,发呆,恩!发呆!是个不错的选择,让住客为梦想而各种忙碌的身心,好好发一次呆。辉叶C6长150cm,宽为130cm,重量仅12公斤,我想一个“软弱”的小女子也可以拖动它。住客想把它放在哪,怎么放,都可以完美实现,然后躺在你想躺的地方,深陷其中。

  酒店的大姥爷们看着这款按摩椅是不是符合你们酒店的“气质”,反正老编入住酒店有这么一款沙发眼前一亮。最后是有个阳台,能看到海,那么我会在酒店躺上个把小时,晒着太阳看着海景,还有美女!对,如果真有酒店采购了此款按摩椅,请在次按摩椅边上配上一条毛巾毯,怕住客在按摩过程中缓缓的睡着。所以,放置一条毛巾毯防止住客感冒!

  原创文章,文/潘铁缘, 编/潘铁缘,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割线———————————————

  迈点聚——迈点网旗下,旅游住宿业新产品孵化加速平台正式上线!

  征集优秀的项目/产品,请将您的BP发送至邮箱tech@meadin.com

  初审小组会在5个工作日之内给予回复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