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客房添置按摩椅后 疲惫尽数消除

迈点网 · 潘铁缘 · 2016-08-23 13:55:29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旅人拖着疲惫不堪的身体入住酒店,为何不来场身体和心灵上的按摩。让我们一起相约在“健康客房”放纵地“葛优躺”。

  酒店,或许就是一个旅人拖着疲惫不堪的身体,所需求的一个睡眠场所,但这个估计是上世纪的定义了。

  现如今酒店的服务配置越来越完善,给客人一种身心都宾至如归的感受。然而酒店按摩椅这项增值服务整体不景气,按摩椅占地面积较大,市场反应平平。如不大胆创新,按摩椅行业将逐渐衰败。

  尤力亚打造了“健康客房”,创新了客房服务理念。长期频繁出差的商旅人士,对带有按摩椅的客房需求量非常大,因为按摩椅可以让他们消减疲劳,减轻压力,而这刚好契合“健康客房”的市场需求,所以这一理念广受酒店欢迎。

  为此,老编特意去线下体验了一把。当天38℃开着小破车到达了杭州西溪天堂中的西轩酒店,听说这里有尤力亚的“健康客房”。到达酒店后,并没有疲惫感,为了让体验效果更佳, 老编特意围绕西溪天堂走上一圈,让自己进一步产生疲惫感。这才走进酒店去体验一把“健康客房”中的按摩椅。

  一进入房间,我只看到了窗外的风景,心想“超赞,不愧是西溪里面的酒店”。次之,我才看见了按摩椅,入眼第一感和正常的按摩椅并无差别。黑色皮质包裹整个按摩椅,阳光透过玻璃窗照在皮革上反射出光,不认真看还真不注意。很有幸,西轩酒店应该是刚引进尤力亚不久,按摩椅看上去还很新,新的皮革味还是蛮浓厚(老编还是非常喜欢,闻皮革味算一个特殊癖好吧)。

  作为“初生牛犊不怕虎”的我,马上躺上去感受,舒适度没话说,有种躺在高档沙发的感觉。整个身体会陷入沙发中但又不会陷的非常深,有股“神奇”的力量承托住整个身体,总结两个字“舒服”。作为一次体验,我毫不犹豫把每种按摩方式都试了一遍。自动调节了最舒适的按摩位子,完美贴合脊背弯曲形状,从颈到臀全面揉捏,4种按摩程序和手动定点按摩程序自主选择。说句实话,每一种按摩方式都有一种独特的体验,言传不了,亲自体会才能真正了解它的舒适之道。

  5分钟下来,总体感觉就是“我更累了”,刚开始把疲惫释放出来结果就停止了,一点也不过瘾,是多么扫兴的一件事情,所以我毫不犹豫选择继续使用15分钟。当按摩椅再一次启动时,我不再是兴致勃勃而是闭上眼慢慢体会,微震动从肩颈部到小腿根部每一个细节都不放过,舒适感随之而来。不知不觉,15分钟就消逝而过。起身疲惫感减轻不少,说不出的舒适弥漫全身。

  听说西轩酒店的大堂也放置了尤力亚的按摩椅,客房里没有按摩椅的住客大姥爷们可以去大堂好好地享受一把。不过,大堂的按摩椅是“按使用时间计费”的,不像客房那样免费随意使用。所以,还是要优先考虑带有尤力亚按摩椅的酒店,让我们一起相约在“健康客房”,放纵地“葛优躺”吧!

  最后,下次住酒店一定要找有按摩椅的房间,这按摩椅有毒,让我再趟半小时…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