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的恩泽 雨露滴到了旅游住宿业

迈点网 · 潘铁缘 · 2016-08-11 09:44:53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7月27日,索尼众筹产品Qrio智能锁终于在京东银座发售了,公寓行业能否沾上索尼的“恩泽”带动公寓智能化展业全覆盖。

  7月27日,一个小编重要的日子,索尼众筹产品Qrio智能锁终于在京东银座发售了。作为索尼智能锁新上市品牌,Qrio的出现立刻引起了业内的关注。

  在行业内标识这一种说法,索尼出的产品一定会有重大亮点,就比如苹果发布会一样,年年重大突破,却年年“炒冷饭”。索尼这款Qrio智能锁究竟是不是在炒智能门锁的冷饭,各位观众大姥爷们请接着看下文,一睹其如何把“冷饭抄热”。

  Qrio智能锁是世界上最小的家用智能钥匙,因为其设置面积较小,可以在各种条件的门上实施安装,十分方便。在14年该产品就已经在索尼众筹中崭露峥嵘了,还凭借其自身炫丽的设计、优越的触感获得2015年度优秀设计奖。Qrio智能锁为了解决现时代生活中换取钥匙的不便,采用智能手机简单操作,实现房门的轻松打开或关闭。

  Qrio目前在日本YAHOO网上商店售价19440日元(约合人民币1264.33元),会员还享优惠折后价格14440日元(约合人民币939.14元)。这款智能锁于如今智能门锁行业里千变万化的科技真不算什么。但为何其却被频频拿出来“炒冷饭”,越抄越热。

  Qrio的应用程序设计倾向于简化,主画面上带有打开和关闭两个按钮。此外,其还能通过管理程序把解锁权限分享给别人,方便他人解锁。Qrio的电池容量非常大,2个大容量锂电池可以供300日以上的使用,备用4块装载电池供600日以上正常使用,这么简单算下来,电池总的容量可供近千日正常使用。电池切换或者容量不足也会通过应用程序通知给使用者。

  在旅游大住宿行业里,该产品极为适合用于公寓行业。在长租公寓中,租客会涉及到三点,看房、长期租房、退房。而这三点非常符合Qrio的气质,可谓是量身定做。因为,现在分散式长租公寓很多都是从业主手中承包下来进行统一的装修。所以,房间这个布局是无法修改,如同房门一样很多公寓的门是建筑商统一采购安装,一些职能门锁无法正常安装,Qrio却完美契合了这些门锁设计,简易方便。

  Qrio智能锁的优势不仅如此一点,优势还有三点。第一,看房,长租公寓比正常酒店民宿短租公寓不同,他是要长期居住在这一环境内所有对这一居住环境存在较高要求,会对居住环境进行实地考察。所以,业主或者出租方可以在线远程操控公寓门锁让看房者进入其中。第二,租房,租客确定租用公寓,业主或出租方就可以授权给租客,在租客租用公寓期间就可以通过APP来开关公寓内的门。第三,退房,租客终止合约后出租方就可以通过终端把解锁授权轻松取消。

  凭这三点,长租公寓就可以考虑这款智能锁,能轻松解决长租公寓三大难题。现在,智能家居已经成为一大趋势,正常家庭已开始普及了。如果,长租公寓能全覆盖智能家居不只是智能锁,其他常规家居都需要覆盖。或许,长租公寓能带动智能家居覆盖高潮带动行业高速发展。单纯YY下,说不定就如马爸爸所说的“梦想总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呐”。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