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夜闷热出汗辗转反侧 酒店还你舒适夜晚

迈点网 · 潘铁缘 · 2016-06-02 10:20:37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夏日夜晚,因闷热而在床上辗转反侧,旅游度假也不尽人意。为此,不少酒店开始盯上凉感席,让住客在炎炎夏日下凉快地睡上一觉。

  夏天到了,一股热浪即将来袭……每到深夜,您是否会因空气的闷热而在床上辗转反侧?不仅如此,汗流浃背下的粘腻肌肤还与凉席、毯子“完美贴合”了。虽然夏天的确是一个充满青春、活力和阳光的美好季节,但它带来的高温和燥热的确让我们饱受失眠之苦,常常因为晚上睡不舒服导致整个人烦躁第二天无精打采。

  作为酒店,最关注的应该就是客人的睡眠质量。而夏天对于每个酒店而言,意义重大。因为每年的这个时候,都是亲子游高峰时期,父母都会带着自己的孩子到处旅游。那么问题来了,旅游必将会住酒店,酒店虽然有空调但是父母都会怕孩子着凉把空调温度调高。然而,在夜里父母和孩子都转辗反侧闷热得难以入眠,这个问题该怎么解决?

  为此,听说一些酒店已经开始采取相应的措施!他们盯上了眠趣22度。

  眠趣22℃云母层极智凉感席颠覆了传统意义上的草、竹、牛皮、冰丝等材质。采用了麦卡云母冰凉纤维,每一根都拥有特殊设计的十字型开放式断面。其加快热量传导帮助热量发散,汗液碰到纤维一瞬间就被排出,保持床铺永远干爽。同时,引入了“纳米层云母”凉感矿物,绿色环保科技,持续提供清凉触感。让绿色酒店的概念在向前迈进一步,希望绿色酒店越走越远。

  凉而不冰,一觉醒来还是22度,不论晚上是否开着空调,凉感席智慧帮您锁定夏日睡眠最宜席表温22度。不会越睡越冷或者越睡越热,尤其带着孩子出游的家长可以放心的让孩子去使用。

  360度床笠式包围固定,人睡在上面怎么动,席子都不会移位保持床铺平整,全无普通编织席那般一睡就褶皱的困扰。同时,方便酒店清洁人员在做客房清洁时候整理和清洁。说到清洗,更加方便了,整体水洗,直接晾晒。小污渍擦拭非常方便,也不用担心是否会因为水洗和日晒到损坏到凉感席。清洗干净可以用低温熨烫,保持平整,折叠起来仅相当于3件夏日T裇大小。

  人躺上去会感觉肌肤爽滑,触感很细腻,一觉醒来皮肤再无印痕。纤维接触端为很柔软的圆弧形状,如棉签顶部的圆弧接触端,可以保证超乎寻常的舒适体感。同时,凉感席考虑到不同室温情况与不同睡眠需求,特别设计双面模式,可以随心选择今夜“宠幸”哪一面。

  不少酒店已经“偷瞄”上眠趣22℃云母层极智凉感席……

  在高新科技产品萌发的时代,酒店一直处于被动的位置。但也不知道何时起,酒店慢慢的跟上了科技时代的脚步。从酒店机器人到智能家居再到如今的VR,无不都是当下科技热议的话题。这款智能家居被酒店盯上也无可厚非,但如何把这些智能家居产品完美与酒店结合,运用到酒店中去还看各酒店的真本事了。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