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也想做一家让无数女人离不开的酒店?

迈点网 · 章雅芳 · 2016-05-16 11:19:45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据说范冰冰,为了美白肌肤,不仅在家中敷面膜做保养,连吃饭走路时,也是不惧旁人眼光,照常做美白护理,一年得敷上700多片面膜……

  想知道面膜市场究竟有多火吗?“去看看你微信朋友圈,有多少人在卖面膜,就知道面膜有多火了。”

  过去两年,中国的面膜市场的确非常火爆,据数据显示,即使年龄在46-50岁的女性中,也有9.4%的人群每周使用面膜,更不用说年龄在20-35岁的女性,敷面膜就像吃饭,一天也不能耽误!如果出门在外,也会随身携带面膜。就连范冰冰,为了美白肌肤,不仅仅是在家中敷面膜做保养,连吃饭时,甚至走路时,也是不惧旁人眼光,照常做美白护理,据说范爷一年得敷上700多片面膜……

  当然,现在越来越多的男性也加入了敷面膜的队列。可以说,在面膜时代,你抓住年轻消费者的心,就相当于抓住了中国67%的心。

  你想抓住这67%的心吗?

  方法很简单,在酒店个性化服务中再加上一则——面膜服务。当然,你可不能提供类似荧光剂面膜和激素面膜这些含化学剂的面膜,要想让消费者爱上你家酒店的面膜,就得提供各式各样的,让消费者自己选择适合自己皮肤的好面膜!估计下面这款产品能满足你的需要,因为成本不高,又保证了面膜的安全性。

  这是一款果蔬面膜机,它最大的特点就是用天然材料定制面膜。

  用户只需要放入果蔬、胶原蛋白等原料,6分钟就能定制出纯天然面膜。

  使用步骤:


  它能够满足用户的多样化喜好,只要是你想要的,没有它做不了的面膜。

  就连皮肤敏感及孕妇也能放心使用。

  这款面膜机还可以拆卸,清洗起来很方便。

  目前这款面膜机正在众筹中,名为惠迪天然果蔬自制面膜机,已完成众筹项目,估计这个夏天就可以跟我们见面了。市场预计价899元。

  其实在客房里引入面膜机是一种全新的思路,是基于用户的角度去提供的个性化服务,要知道,哪里有需求,哪里就有机会,因为无论你是酒店,还是公寓,或者民宿客栈,我们都应该提供竞争对手不易模仿,并且客人认为重要的服务。我们的目的,就是随时了解用户需求变化,了解市场最新动态,根据客户的需求改进和调整自身产品和服务,将贴心、独特的形象根治每一个入住者心中。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